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74阅读
  • 26回复

周末保养维修时看了一下V3菱悦,确实不错!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1-25
引用
引用第22楼acceptact于2008-11-25 16:13发表的  : V|\7')Qq  
q+,Q<2J  
A3是四轮盘刹,不是碟刹! y(K" -?  
通风盘式当然是好于碟式的。
Hc`A3SMR  
Gg KEP,O  
哦,  碟子是碟子, 盘子是盘子~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1-25
引用
引用第22楼acceptact于2008-11-25 16:13发表的  : * ;Cy=J+  
[w &$|h:;  
A3是四轮盘刹,不是碟刹! "eWYv3z~-  
通风盘式当然是好于碟式的。
\0H's{uek  
?&^?-S% p  
说盘就是通风???  盘和碟不一样???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1-25
今天才知道偶的车车是"前盘后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