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43阅读
  • 16回复

有没有开车的时候喜欢听DJ音乐的?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18
  ,也不会,偶尔晚上会随着音乐飚一下,在高速上面主要是防止困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18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11-18 11:27发表的  : 4>8'.8S   
我在想, C{Er%  
h; 8^vB y  
如果刹车灯也跟着音乐的节奏一闪一闪地, ")ZsY9-P  
{Deg1V!x>  
会不会很酷?
2m/=0sb\{  
我已经想了很久了,我之前还发贴问过怎样搞,但一直没搞成 BejeFV3  
前几天终于DIY了一对车内灯。。。。。。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18
引用
引用第9楼okboy4426于2008-11-18 12:09发表的  : FE+Y#  
~{,U%B  
我已经想了很久了,我之前还发贴问过怎样搞,但一直没搞成 i5  x[1  
前几天终于DIY了一对车内灯。。。。。。
8r^~`rL  
W+ tI(JZ  
兄台请上图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18
今晚用手机录下来看看。。。。。。。。 f uzz3#  
怎样放上来???是不是要先放上网盘???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18
这个偶也不知道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18
音乐下栽 http://www.ly521.com/djdjdjdj/qc57/  汽车音乐俱乐部-教徒.mp3  wQW` Er3w  
            3ZT3I1/D  
不行就去百度搜  不传多先传个试下  大家喜欢的话下次继续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18
没想到可以直接恢复带音乐的啊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18
用手机拍了怎样放上来,手机格式为MPEG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