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51阅读
  • 10回复

我的蓝瑟跑的少,首保有没有必要提前去?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8月底买的蓝瑟手舒, OXC7 m  
H!Y`?Rc  
到现在才跑了不到1600公里, 4-`C !q  
=5EG}@  
朋友说, o/9(+AA>  
^3QHB1I  
机油也有期限的, VAc-RaA  
3|%Q{U  
如果等到2500公里, wo84V!"A  
?3Wh. %n  
恐怕还要等2-3个月, MuYr?1<q  
<WtX> \]l(  
到时候怕太晚了。 ^%|{>Mz; c  
@~'c(+<3  
请问,有没有必要提前去首保?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1-17
1000就可以做首保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1-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2楼木马007于2008-11-17 19:05发表的  : Cq?',QU6j  
去吧。去吧
$Hp.{jw  
iY0,WT}&n  
  同上。。。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17
其实车下地!开5KM里内就要去首保了!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17
我靠。我8月初买的,现在9000+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18
差不多就可以去了啊!2000左右去差不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