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一个,博世的55d23 Op
v1B2
eo1&.FQu
520大元。 ^ED"rMI
k
}D[Hp:m
看起来还不错。自己动手换的! 1Gsw-a;a
=H[\%O~?b
找到电瓶挂的原因了,我本来以为是自然死亡,结果发现是我阅读灯没关!! OU!nN>ln
wUoiXi09
这个旧电瓶我如何处理?自己能充电吗? "V4Q2T
T
R2rsJ
另外,我做车里,感觉有比较明显的震动,但跟上次换了九天祥龙假的机脚胶不一样,那次感觉是从方向盘驾驶台传导过来的,这次感觉似乎从下面传导过来的。 GRT]aw
(WRMaI72(
请教各位高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