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45阅读
  • 17回复

电池型号都可以(自己换了!原来是没关灯?回帖有新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18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18
还用原厂的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18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19
呵呵,我换了啊,是瓦尔塔的凌帅专用的,不过才12V48,我的车是蓝瑟,修理厂的老板说没有问题,不知道蒙我没有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19
换了一个,博世的55d23 (d2|r)O  
c{dge/2yb  
520大元。 3 0fsVwE2  
k9ThWo/#u  
看起来还不错。自己动手换的! Q!%4Iq%jr  
RGw=!0V  
找到电瓶挂的原因了,我本来以为是自然死亡,结果发现是我阅读灯没关!! {R2gz]v4  
9!u=q5+E  
这个旧电瓶我如何处理?自己能充电吗? Q-3o k7  
 As&=Pb9  
另外,我做车里,感觉有比较明显的震动,但跟上次换了九天祥龙假的机脚胶不一样,那次感觉是从方向盘驾驶台传导过来的,这次感觉似乎从下面传导过来的。 Y:GSjq  
DrfOz#a0Uu  
请教各位高手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19
早知道就不买电瓶了!哈哈 .fxI)  
R}4o{l6  
经济危机要量入为出啊! dwks"5l  
#V[ ?puE@  
刚才买了点合成机油防冻液,嘿嘿。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19
将旧电池卖给经销商,回收1.6元/A.这样下来旧电池值100多大米.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19
引用
引用第12楼假认真于2008-11-19 17:24发表的  : \84v-VK  
换了一个,博世的55d23 qC@Ar)T  
."mlSW "Wm  
520大元。 s[AA7>]3  
|LmSWy*7  
看起来还不错。自己动手换的! C6QbBo  
.......
U<bYFuS"  
还是因为旧电瓶原本能力就不足,再加上阅读灯没关才会耗尽电量的。旧电瓶还是要换的。旧电瓶就买掉吧,100多点,还满值钱的! `\b+[Nes  
抖动很难判断,我有过两次,一次是清洗发动机仓,分缸线进水,漏电,方向很抖,加速无力;另一次是过水塘,进气口进水,风格太潮,影响进气,症状差不多。你可以检查下。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