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19阅读
  • 28回复

蓝瑟周末歇了2天,今天正好降温,怎么感觉怠速抖的比以前厉害了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3楼肥皂于2008-11-17 15:07发表的  : ji: JLvf]%  
Vf,t=$.[Q  
X^7bOFWE  
你車不是才買沒多久嗎 5f jmr  
感覺好像滿多問題的 IR(qjm\V  
是不是買到不良品啊 VE`5bD+%e  
.......
[Abq("9p\  
wuR Q H]N  
现在还不知道这种抖动是否正常, [H<![Z1*r  
3>asl54  
不好下结论。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11-17 15:23发表的  : G K=b  
nJ}@9v F/  
66-tNy  
严肃的答案不?
@'<=E AXe  
U!(es0rX  
严肃地,天冷进气温度低含氧低燃烧不良,就会发抖,跑热了就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17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11-17 15:25发表的  : qLN^9PdEE  
z^gJy,T  
[I $+wWW_  
严肃地,天冷进气温度低含氧低燃烧不良,就会发抖,跑热了就好了。
9(CvGzco <  
sGvbL-S-f:  
1 SQATUV  
和我开暖气有关系没? 15$xa_w}L  
A]1Nm3@  
如果判断是否跑热了?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8-11-17 15:43发表的  : @3eMvbI  
?:q"qwt$F  
Ev#, }l+  
")boY/ P/w  
和我开暖气有关系没? j%vxCs>  
PHsM)V+  
.......
6yaWxpW  
HV3D$~gF  
没有关系。 4p&SlJ  
水温升到正常。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13楼木马007于2008-11-17 16:49发表的  : i)Vqvb0Q  
楼主你是不是水温上来才开暖气的
Na=9 ju  
FVMR9~&+  
:k6|-A2  
是啊,是啊。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17
自习观察了一下, [?RLvhU|  
G( JvAe]r  
怠速,发动机转速稳定,800左右, ZgtW  
U'";  
发动车子跑了6公里后,怠速依然感觉比以前明显的抖动。 :eQ@I+  
4 E 4o=Z|K  
不知道是否算问题? hx)Ed  
>P\T nb"Q\  
虚心请教。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