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12阅读
  • 28回复

蓝瑟周末歇了2天,今天正好降温,怎么感觉怠速抖的比以前厉害了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3楼肥皂于2008-11-17 15:07发表的  : G?-27Jk8  
DQg:W |A  
S~vb ISl  
你車不是才買沒多久嗎 9bjjo;A  
感覺好像滿多問題的 )QaJYC^+  
是不是買到不良品啊 ;eG %#=>  
.......
n5S$Dl  
S?hM  
现在还不知道这种抖动是否正常, `ZV;Le '  
i-sE\m  
不好下结论。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11-17 15:23发表的  : b%pLjvU  
'm-s8]-W  
Z=wLNmH  
严肃的答案不?
(}c}=V  
_H@S(!  
严肃地,天冷进气温度低含氧低燃烧不良,就会发抖,跑热了就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17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11-17 15:25发表的  : ZFNg+H/k  
|wGmu&fY  
uo-1.[9ds  
严肃地,天冷进气温度低含氧低燃烧不良,就会发抖,跑热了就好了。
P` AW8Y6o  
K8RV=3MBLD  
 xq&r|el  
和我开暖气有关系没? b9VI(s>  
=^z*p9ZB  
如果判断是否跑热了?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8-11-17 15:43发表的  : (.L?sDQ</z  
Wt=@6w&  
.b^!f<j  
-w5sXnS  
和我开暖气有关系没? !- 5z 1b)  
OK47Q{.gh  
.......
4MtRI  
S;%k?O 7v  
没有关系。 AI9922}*  
水温升到正常。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13楼木马007于2008-11-17 16:49发表的  : *Q,9 [k  
楼主你是不是水温上来才开暖气的
+ :k"{I   
F!ra$5u  
ya/pn qS  
是啊,是啊。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17
自习观察了一下, Cw ]bhaG g  
V.Qy4u7m  
怠速,发动机转速稳定,800左右, A6%~+9  
*d$r`.9j  
发动车子跑了6公里后,怠速依然感觉比以前明显的抖动。 >'|Wrz67Z  
71!'k>]h  
不知道是否算问题? e{7"7wn=  
$V2.@ X  
虚心请教。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