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07阅读
  • 28回复

蓝瑟周末歇了2天,今天正好降温,怎么感觉怠速抖的比以前厉害了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3楼肥皂于2008-11-17 15:07发表的  : gdkLPZ<<  
GA%"w=M\  
Dn{19V. L  
你車不是才買沒多久嗎 _dJVnC1 !  
感覺好像滿多問題的 C4X{Ps \  
是不是買到不良品啊 n<Xm%KH.  
.......
Ws}kb@5  
J1v0 \  
现在还不知道这种抖动是否正常, }s)&/~6  
Q!A3hr$IF  
不好下结论。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11-17 15:23发表的  : js~?y|e8k  
;#goC N.  
Y<"BhE  
严肃的答案不?
&ml7368@  
"Q>gQK gL  
严肃地,天冷进气温度低含氧低燃烧不良,就会发抖,跑热了就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17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11-17 15:25发表的  : <4?*$  
$AwZ2HY  
m6so]xr  
严肃地,天冷进气温度低含氧低燃烧不良,就会发抖,跑热了就好了。
K\sbt7~  
v>I<|  
Jk*QcEE=  
和我开暖气有关系没? p,s&61]  
4(sttd_  
如果判断是否跑热了?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11楼caching于2008-11-17 15:43发表的  : I U/gYFT  
FgLV>#)-  
V|)3l7IC<  
pri=;I(2A  
和我开暖气有关系没? 1TJ2HO=Y  
v'mRch)d  
.......
MEf`&<t  
d^p af  
没有关系。 ?tx%K U\3  
水温升到正常。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13楼木马007于2008-11-17 16:49发表的  : O)Qz$  
楼主你是不是水温上来才开暖气的
_p&$X  
p}b/XnV$~  
Il@Y|hK  
是啊,是啊。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17
自习观察了一下, Bc@30KiQ ^  
0<g<GQ(E  
怠速,发动机转速稳定,800左右, 9`B0fv Q&  
ob E:kNE9  
发动车子跑了6公里后,怠速依然感觉比以前明显的抖动。 L}$z/jo  
~-_i  
不知道是否算问题? hv>KX  
8[zb{PRu  
虚心请教。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