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55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11-17 09:33发表的 : = ~^ 冷空气马上就来到厦门了, 估计厦门也快下雪了.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4楼螺丝钉于2008-11-17 21:07发表的 : x38SSzG:L + >T7Q`64 M(n<Iu4 ^_ 厦门下过雪么???
UID:7283
引用 引用第25楼石河子于2008-11-17 22:03发表的 : 0+ `Pg FS@A8Bb XUmR{A 史书记载,大唐年间本地下过雪。
引用 引用第6楼螺丝钉于2008-11-16 21:39发表的 : N;%j#(v j 回复了也不敢说哪里?? lsTe*Od 靶场么??
UID:17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