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7283
UID:17714
引用 引用第6楼螺丝钉于2008-11-16 21:39发表的 : Y~GUR&ww0n 回复了也不敢说哪里?? n +dJc 靶场么??
引用 引用第25楼石河子于2008-11-17 22:03发表的 : )#TJw@dNf^ RwLdV+2\R` E;e2{@SX2K 史书记载,大唐年间本地下过雪。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4楼螺丝钉于2008-11-17 21:07发表的 : Z:TW{:lrI *F ya qJ) a.oZ}R7'Y 厦门下过雪么???
UID:2155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11-17 09:33发表的 : I&}Md73 冷空气马上就来到厦门了, 估计厦门也快下雪了.
UID:25769
UID:2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