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79阅读
  • 35回复

刹车问题解决方案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1-17
这篇文章每天必看,实际上关于LS刹车的文章每篇必看,而且我的车2万公里换过刹车油后,觉得好像刹车有进步了,刹车踏板踩下去比以前有韧劲了,让我信心大增,甚至一度觉得LS的刹车不是如传说中的差,应该是开车人的使用水平差, 不过上周的一次险些追别人车尾巴的实际经历,让我彻底失望了,当时刹车踩到底时就感觉到ABS在跳动,可是汽车还是向前直窜,丝毫不见紧急制动的的刹车迹象,最后还是运气好,在相差前车尾估计10厘米处总算停下了,事后总结发现自己也有操作失误的地方,由于距离短,一紧张,手刹没有拉。 f $Agcy  
ISpV={$Zd  
至此我对LS的刹车的态度已经彻底改变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1-17
引用
引用第24楼WEPZER于2008-11-17 20:03发表的  : M97+YMY)  
这篇文章每天必看,实际上关于LS刹车的文章每篇必看,而且我的车2万公里换过刹车油后,觉得好像刹车有进步了,刹车踏板踩下去比以前有韧劲了,让我信心大增,甚至一度觉得LS的刹车不是如传说中的差,应该是开车人的使用水平差, 不过上周的一次险些追别人车尾巴的实际经历,让我彻底失望了,当时刹车踩到底时就感觉到ABS在跳动,可是汽车还是向前直窜,丝毫不见紧急制动的的刹车迹象,最后还是运气好,在相差前车尾估计10厘米处总算停下了,事后总结发现自己也有操作失误的地方,由于距离短,一紧张,手刹没有拉。 pkIQ,W{Ke  
-K^(L #G  
至此我对LS的刹车的态度已经彻底改变了
} &ew}'*9)  
[eF|2:  
老大~ |[bQJ<v6  
基本上ABS叫做防鎖死煞車系統 Mb%[Qp60  
就是你踩到底的話系統會為了避免車胎打滑所以把煞車鬆開的意思 xO 1uHaL  
所以基本上你一腳到底假如不連續點的話車是會繼續向前的 ;xE1#ZT  
至於他防暴死的原因就是為了讓你還可以打方向去閃避障礙物 t9kqX(!  
不像車胎鎖死打滑的話是沒辦法控制方向的 v.]W{~PI2V  
所以基本上你說的情況確確實實是ABS作動了 (@u"   
也就是沒煞車是很正常的 '4d +!%2t  
小弟基本上煞車是連續點煞 n<>/X_m  
多年來都這樣已經習慣了 L%O( I  
不過要聽大多數的人都是喜歡一腳煞車 T8rf+B/.L  
至於一腳煞車的技巧小弟也不太清楚 14v,z;HXj  
所以沒辦法解釋一腳煞車的技巧與方式 7&z`N^dz{  
以上發言應該是有小小問題 "xV9$m>  
因為也不太會正確形容ABS的方式 <v)Ai;l,  
所以有錯誤請多包涵囉
级别: 金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1-18
我觉得原厂的设计是经过无数次实验定型的,每一个部件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所以原车的东西最好别乱动.(个人观点)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1-18
直接换刹车~ 又想安全又要便宜 怎么可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1-18
引用
引用第26楼学习中于2008-11-18 10:55发表的  : Ip.5I!h[Xb  
我觉得原厂的设计是经过无数次实验定型的,每一个部件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所以原车的东西最好别乱动.(个人观点)
S.t+HwVodO  
DI!NP;E  
如果确实可以改进,  支持改. ReZ|q5*  
如果没把握, 还是支持楼上观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11-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11-18
晕了,又说道牛奶了,无言了
改车新人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11-18
其實小弟的觀點是想換就換 5^%^8o  
覺得不足的弟兄們就換 I>P</TE7  
其實一台車的配備沒有夠了 TyK; q{  
只有人去接受所以夠了 C8n1j2G\  
就以原廠引擎對應原廠煞車來說 S"_vD <q  
以一台車種11XXKG左右的車 &V2G <gm0  
在一人駕駛時四輪碟剎確實是有點足夠 [Zua7&(5  
可是在對應載滿載或是載貨時超重時或是改裝大馬力時 B j*X_m  
一定會感受到煞車不足 )c!f J7o:  
這時候大家一定會想說加大 oF3#]6`;/  
當然加大也是對的畢竟在車重較重的時候確實能煞住 "o TwMU  
可是相對的加大後車重又不足時 8p!PR^OM@  
反而加大的煞車容易造成煞車時車重過輕的不穩定 eH6#'M4+\  
不過就以本人來說改裝到後頭 {X< tUco  
也一定會上加大的對4卡鉗 p2cKtk+  
可是相對的也不見得安全 Nlo*vu  
換了大4假如沒有對應的煞車習慣 \BS^="AcpP  
一腳煞車也會造成不安全性 <Z}2A8mjY  
所以其實東西換跟不換駕駛人都要有對應的駕駛方式 7$/ O{GBJ  
不該是什麼物品都用同樣的方式做操駕 2pZ|+!xc+  
煞車要升級小弟一定支持 )x8Izn  
畢竟改裝才是王道 c"6<p5j!  
不過有時候也要多思考自己的駕駛方式  #6@7XC  
不然其實安全性也沒多大的提升的 <4D.P2ct  
R~PD[.\u  
以上觀點如有錯誤請多包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