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弟的觀點是想換就換 1zCu1'Wv
覺得不足的弟兄們就換 +H?g9v40
其實一台車的配備沒有夠了 i7PS=]TK\
只有人去接受所以夠了 YpXd5;'
就以原廠引擎對應原廠煞車來說 d}fd^x/
以一台車種11XXKG左右的車 /DH`7E
在一人駕駛時四輪碟剎確實是有點足夠 ;`c:Law4
可是在對應載滿載或是載貨時超重時或是改裝大馬力時 *oIIcE4g7
一定會感受到煞車不足 B/K=\qmm
這時候大家一定會想說加大 )>b1%x} =
當然加大也是對的畢竟在車重較重的時候確實能煞住 `WC4
:8
可是相對的加大後車重又不足時 ;UX9Em
反而加大的煞車容易造成煞車時車重過輕的不穩定 b+ZaZ\-y
|
不過就以本人來說改裝到後頭 >B;S;_5=
也一定會上加大的對4卡鉗 )0;O<G] d
可是相對的也不見得安全 !a'{gw
換了大4假如沒有對應的煞車習慣 V+*1?5w
一腳煞車也會造成不安全性 jJ_6_8#
所以其實東西換跟不換駕駛人都要有對應的駕駛方式 P(zquKm
不該是什麼物品都用同樣的方式做操駕 <{1 3Nd'o
煞車要升級小弟一定支持 =j1Q5@vS
畢竟改裝才是王道 I
An/?3a~
不過有時候也要多思考自己的駕駛方式 ^`!EpO>k9
不然其實安全性也沒多大的提升的 $yg}HS7HC
7":0CU%%
以上觀點如有錯誤請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