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弟的觀點是想換就換 5^%^8o
覺得不足的弟兄們就換 I>P</TE7
其實一台車的配備沒有夠了 TyK;
q{
只有人去接受所以夠了 C8n1j2G\
就以原廠引擎對應原廠煞車來說 S"_vD
<q
以一台車種11XXKG左右的車 &V2G<gm0
在一人駕駛時四輪碟剎確實是有點足夠 [Zua7&( 5
可是在對應載滿載或是載貨時超重時或是改裝大馬力時 B
j*X_m
一定會感受到煞車不足 )c!f J7o:
這時候大家一定會想說加大 oF3#]6`;/
當然加大也是對的畢竟在車重較重的時候確實能煞住 "oTwMU
可是相對的加大後車重又不足時 8p!PR^OM@
反而加大的煞車容易造成煞車時車重過輕的不穩定 eH6#'M4+\
不過就以本人來說改裝到後頭 {X<
tUco
也一定會上加大的對4卡鉗 p2cKtk+
可是相對的也不見得安全 Nlo*vu
換了大4假如沒有對應的煞車習慣 \BS^="AcpP
一腳煞車也會造成不安全性 <Z}2A8mjY
所以其實東西換跟不換駕駛人都要有對應的駕駛方式 7$/ O{GBJ
不該是什麼物品都用同樣的方式做操駕 2pZ|+!xc+
煞車要升級小弟一定支持 )x8Izn
畢竟改裝才是王道 c"6<p5j!
不過有時候也要多思考自己的駕駛方式 #6@7XC
不然其實安全性也沒多大的提升的 <4D.P2ct
R~PD[.\u
以上觀點如有錯誤請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