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41阅读
  • 16回复

找到了个给蓄电池充电了的好东西!

楼层直达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14
似乎电池充电应该使用恒流电源吧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14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14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14
下次启动车后,会提示你欢迎使用IB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14
这叫做回光返照, 用不了多久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14
没电了,呵呵電池的功率耗尽了!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1-13
電池的功率耗盡了!就是電池沒有力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