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34阅读
  • 16回复

求助手杀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12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11-12 12:59发表的  : ={]tklND  
"k'P #v{f  
]qPrXuS/  
7~ =r9-&G  
没有10声那么多吧。
NS3qNj  
9JBVG~m+  
把手刹线放到最松后自己试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12
驻车挂挡最干脆了!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12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8-11-12 12:13发表的  : _RX*Ps=  
手刹刹盘的是这样的了 PAu/iqCH  
除了升级否则怎么调都没办法确保在大坡度的地方依然可以只靠手刹牢牢刹死 'Y5=A!*@tf  
所以,必要时还是要带档。。。
n/IDq$/P  
9|//_4]  
)nUTux0K\  
那2年的车,4万几公里需要更换刹车皮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12
引用
引用第10楼大bb仔于2008-11-12 14:10发表的  : *Vbf ;=Mb  
xppl6 v(  
8=GgTpO5  
^\ N@qL  
那2年的车,4万几公里需要更换刹车皮吗?
0r=KY@D  
0qCx.<"p8#  
要看你怎么开法,有人1万公里就要换,有人开20万公里也不需要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13
你确定拉到最高了? 差不多就换了吧,10W左右应该差不多都换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13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13
LS是直接拉分泵的,所以最好挂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