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11阅读
  • 12回复

有请大家帮我判断是什么声音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前几天车车起步打方向时,机舱底下前轮部位传来“哒”一声。一般发生在起步掉头时。叫师傅检查过,但是找不出什么问题。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1-10
方向机?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1-10
传动轴有问题
联系QQ: 320307001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10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11-10 13:04发表的  : L:Rg3eo  
方向机?
};rp2 5i  
谢石版,方向机有球头吗?是否是那里的问题?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10
引用
引用第2楼凤凰上将于2008-11-10 13:33发表的  : A o9|t;i  
传动轴有问题
f(-3d*g  
谢兄弟指点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10
我新車就有了 RL3G7;X  
起步比較猛的時候 6'1m3<G_  
還有轉向結束回正比較猛一點的時候 #=\nuT'oy  
彈出去的瞬間會有卡的一聲 r;c ILS|Xr  
平時都不會有 L:E?tR}H  
我以為是正常的聲音說 1'"TO5  
呵呵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10
不要老是把方向打死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11
我觉的应该是传动轴的声音吧,一般是那出问题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