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34阅读
  • 26回复

请勉强介绍个杭州改尾箱的厂家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4-12-11

偶是用同色广告纸贴了 哈哈 还行!!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4-12-04
是金邦的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4-12-03
以下是引用穷人也玩车在2004-12-01 23:49:38的发言: "f,{d}u  
~SnUnNDm`  
7?$?Yu  

dx啊,偶没有车台的啊,有手机可以联系吗? cHs3:F~~  
#BC"bY  

大概多少费用啊?方便的话联系我13301866572

J|`0GDSn  

不好意思,价格不知道,第一款动板金的听说北京改三百不到。燕国庆,手机13701718879,或者先发短信到大袁手机13901666638确认能否优惠。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4-12-02
以下是引用coosen在2004-12-01 00:33:23的发言: xF!IT"5D  
a?+C]u?_D  
mH$`)i8  

上海有,找燕国庆,电台呼号BG4BGW

@Dsw. @/  

dx啊,偶没有车台的啊,有手机可以联系吗? }R+#> P  

大概多少费用啊?方便的话联系我13301866572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4-12-02
以下是引用sladee在2004-12-01 20:32:46的发言: f5CnJhE|)  
只拆两块塑料反光板行不????
J#k.!]r,Y  
`SESj)W(y  
钥匙孔会突出在外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4-12-02
只拆两块塑料反光板行不????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4-12-01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4-12-01
以下是引用穷人也玩车在2004-11-30 19:47:09的发言: |n^rI\ p%  
ZHlHnUo  

怎么可以改成顶图上的那个效果啊?

lN0u1)'2  

各位DX介绍一下啦

% iJ} H6m  

在上海有没有改的,或者DIY需要点什么配件,三菱标除外啦

7s!rer>  

上海有,找燕国庆,电台呼号BG4BG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