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721阅读
  • 40回复

对菱帅的热情有增无减,哈哈,我也发帖纪念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11-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11-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11-11
引用
引用第28楼肥皂于2008-11-10 16:03发表的  : *qOCo_=P8  
Bd[}A9O[  
OH~qJ <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dUN+9  
rrq-so1u}  
-|mRJVl8  
到哪找的啊?价格,详细说说。。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11-11
手机照了两张,噪点太多了。。汗 vQztD _bX%  
< jfi"SJu  
\S3C"P%w  
6dV92: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11-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11-11
引用
引用第36楼--科仔--于2008-11-11 02:47发表的  : kC : pal  
T2Du z,  
e[5= ?p@|  
个人以为如果前后盖子都是黑色的话会好很多
c{X>i>l>  
FPg5!O%  
哈哈,的确是,等换碳纤好了 |{)SLvlJl  
N.j?:  
不过那样和你的又差不多了啊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11-11
后箱換碳纖的對我來說太輕了 D"5uN0Z  
后箱自行輕量化了 3c#CEuu  
很漂了需要一點點的重量來平衡 sCX 8  
呵呵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11-11
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