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710阅读
  • 40回复

对菱帅的热情有增无减,哈哈,我也发帖纪念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11-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11-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11-11
引用
引用第28楼肥皂于2008-11-10 16:03发表的  : ^phgNzD  
#^FDG1=  
,/%@:Fh4  
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fGtYvl O-5  
uPhL?s{  
k.5(d.*(  
到哪找的啊?价格,详细说说。。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11-11
手机照了两张,噪点太多了。。汗 _gEojuaN  
1SH]$V4C  
q8uq%wf  
I`s~.fZ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11-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11-11
引用
引用第36楼--科仔--于2008-11-11 02:47发表的  : ((mR' A|`  
rIQ%X`Y  
);=0cnr3  
个人以为如果前后盖子都是黑色的话会好很多
kV@?Oj.&I,  
c;.jo?RR2  
哈哈,的确是,等换碳纤好了 l- $5CO  
1 RVs!;  
不过那样和你的又差不多了啊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11-11
后箱換碳纖的對我來說太輕了 ~5>TMIDiuR  
后箱自行輕量化了 ),H1z`c&I  
很漂了需要一點點的重量來平衡 BZIU@^Q_Y[  
呵呵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11-11
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