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28阅读
  • 24回复

STD的短弹簧有没有人试着切短掉过(技术求教)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1-09
我今天特意量了一下前面五个指头都还有余,前高后低太难看了,请大家给点意见,我也打算切弹簧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1-09
求教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09
原厂的剪短,问题大吗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09
怎么原厂的也能剪短?剪过的大哥提供一下使用实况,好让我们参考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09
引用
引用第3楼hxf于2008-11-08 12:24发表的  : V7`vLs-  
我直接用原车的弹簧直接截短,再将安装位加热压平,使胎面与轮拱的高度为3指左右.已正常行驶2万多公里.
d`C$vj  
什么样的修理厂,什么地方可以加工呢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09
我也是同样问提看到好多LS都是这样,也想解决.等待你的回音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09
高度真的很奇怪的说.我也很纳闷的.............难到是我的车头太轻了?????或者车尾太重.....电瓶到是在后备箱里面.低音炮也不是很重啊................明天开去直接切掉酸求.............切上面还是下面?????头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08
引用
引用第8楼hxf于2008-11-08 17:49发表的  : L_=3<n E  
=s<( P1|"  
可能是原厂弹簧和原厂避振不匹配的缘故导致避振渗油.我的LS在2WKM内已经索赔了两套前避振总成.但截短弹簧后避振芯反而不渗油了,无论我怎么激烈驾驶.
OpHsob~  
!"Oh3 6  
哦?  需要测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