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128阅读
  • 59回复

刹车确实不行!!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7楼万年于2008-11-07 19:58发表的  : QupCr/Hs  
@ UX'(W  
等下老科K人哦
}OL?k/w  
$lVR6|n  
我也沒說換大不好壓 `xv2,Z9<  
只是針對雨天咩 >f$N G  
呵呵 z][hlDv\j  
原廠胎連加油都會滑一邊了 \qf0=CPw8  
何況是大力踩煞車的時候 #7Fdmnu`  
所以別誤會囉 lfw|Q@  
呵呵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07
老石呢~~ 老石呢~~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9楼marker于2008-11-07 20:06发表的  : [N guQ]B.  
RaY=~g  
Y%]&h#F  
我地叫呢D做“番枧胎”(肥皂胎),就是说遇到水就像肥皂那么滑。 t!}?nw%$  
&y=~:1&f  
和你名字没关系的,不要误会。
NX4}o&mDwn  
gKGM|0u|r  
不會壓 >O&:[CgEF  
呵呵 D*R49hja {  
我真正的id是叫做肥皂≠滑溜溜((可是不能申請)) ~y(- j[  
就是警惕我自己絕對不能滑 Vuqm{bo^  
不然就準備出事了 2I#4jy/g  
呵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开车其他同价位的车子就知道菱帅车的刹车好不好了,超没信心!
我爱你!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07
楼主再说下,又要被说成月经贴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07
哼哼,  刹车就是不好, 换吧. k*;2QED  
M~G1ZB  
下雨天, 不知道什么车的刹车距离不会延长.  $=97M.E  
WAj26";M(  
自己不知道雨天地滑刹车距离会延长,  一出事就怪刹车,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浪费口舌.  %5_eos&<^)  
|wf: |%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6029.htm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8-11-07 21:34发表的  : '|XP}V0I  
哼哼,  刹车就是不好, 换吧. 1MahFeQ[  
XdS<51 C  
下雨天, 不知道什么车的刹车距离不会延长.  " LxJPt\  
eoL)gIM%  
自己不知道雨天地滑刹车距离会延长,  一出事就怪刹车,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浪费口舌.   K5ph x  
.......
+O H."4Z  
5a ~1RL   
6GN'rVr!Z  
恩恩~說的是 k$>T(smh  
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