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105阅读
  • 59回复

刹车确实不行!!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7楼万年于2008-11-07 19:58发表的  : yR$_$N+E  
i| O7nB@  
等下老科K人哦
,q HG1#^  
yy74>K  
我也沒說換大不好壓 2"'8x?.V  
只是針對雨天咩 bx^EaXj(r  
呵呵 cZzZNGY^ts  
原廠胎連加油都會滑一邊了 ZcRm5Du~:  
何況是大力踩煞車的時候 L)'rM-nkFh  
所以別誤會囉 Q_.c~I}yV  
呵呵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07
老石呢~~ 老石呢~~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9楼marker于2008-11-07 20:06发表的  : nR7d4)  
l-fi%Z7C  
00'%EYO  
我地叫呢D做“番枧胎”(肥皂胎),就是说遇到水就像肥皂那么滑。 kEJj=wx  
=V-A@_^!c  
和你名字没关系的,不要误会。
7"aN#;&  
D6%J\C13`  
不會壓 cU;iUf  
呵呵 {/"2Vk<H8  
我真正的id是叫做肥皂≠滑溜溜((可是不能申請)) K#EvFs`s;  
就是警惕我自己絕對不能滑 =x!2Ak/)  
不然就準備出事了 |o{:ZmzM  
呵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开车其他同价位的车子就知道菱帅车的刹车好不好了,超没信心!
我爱你!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07
楼主再说下,又要被说成月经贴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07
哼哼,  刹车就是不好, 换吧. %L28$c3p  
y3Y2 QC(  
下雨天, 不知道什么车的刹车距离不会延长.  fHLFeSfH  
x Ridc^  
自己不知道雨天地滑刹车距离会延长,  一出事就怪刹车,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浪费口舌.  [2=^C=52  
t>XZ 3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6029.htm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8-11-07 21:34发表的  : y}:)cA~o(y  
哼哼,  刹车就是不好, 换吧. EV?47\ ~  
2dd:5L,  
下雨天, 不知道什么车的刹车距离不会延长.  g0:4zeL  
FskJyB [  
自己不知道雨天地滑刹车距离会延长,  一出事就怪刹车,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浪费口舌.   cVHE}0Xd(  
.......
o? O,nD 6  
Qdr-GODx  
O"^a.`27  
恩恩~說的是 $0S"Lh{  
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