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118阅读
  • 59回复

刹车确实不行!!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7楼万年于2008-11-07 19:58发表的  :  yH_L<n  
"o#N6Qu71  
等下老科K人哦
T=7V+  
js )G   
我也沒說換大不好壓 o:C:obiQbu  
只是針對雨天咩 b!hxx Z  
呵呵 $I_ 04k#t  
原廠胎連加油都會滑一邊了 7-Rn{"5  
何況是大力踩煞車的時候 S}e*~^1J  
所以別誤會囉 .&7=ZY>E  
呵呵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07
老石呢~~ 老石呢~~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9楼marker于2008-11-07 20:06发表的  : !x'/9^i~v  
MQin"\  
B:7mpSnEQ  
我地叫呢D做“番枧胎”(肥皂胎),就是说遇到水就像肥皂那么滑。 <]G]W/eB'  
IUtx!.]4  
和你名字没关系的,不要误会。
|hr]>P1  
uw2hMt (N  
不會壓 ~}<DG1!  
呵呵 2,*M|+W~  
我真正的id是叫做肥皂≠滑溜溜((可是不能申請)) |DsnNk0c  
就是警惕我自己絕對不能滑 g1( IR)U!z  
不然就準備出事了 Ih"XV  
呵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开车其他同价位的车子就知道菱帅车的刹车好不好了,超没信心!
我爱你!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07
楼主再说下,又要被说成月经贴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07
哼哼,  刹车就是不好, 换吧. wWSdTLX  
w,O,W[C  
下雨天, 不知道什么车的刹车距离不会延长.  P i Fm|  
 Ug:\  
自己不知道雨天地滑刹车距离会延长,  一出事就怪刹车,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浪费口舌.  \`ZW* EtPI  
11|Rdd+}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6029.htm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8-11-07 21:34发表的  : V*jsq[q=  
哼哼,  刹车就是不好, 换吧. l\q} |o  
zQuM !.  
下雨天, 不知道什么车的刹车距离不会延长.  ( tn< VK.  
5#uO'<2$  
自己不知道雨天地滑刹车距离会延长,  一出事就怪刹车,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浪费口舌.   h3 @s2 fK  
.......
nEVbfNo0  
,9vJtP+T+!  
)[ b#g(Y(  
恩恩~說的是 :B^mV{~  
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