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043阅读
  • 24回复

2008年的菱悦发动机4G15真的比4G18要强的多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06
马力大上比如2%是有可能的。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06
  是BYD F3R用的那款发动机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06
引用
引用第10楼--科仔--于2008-11-06 22:05发表的  : pA_e{P/  
估计装这个发动机的V3不会比蓝瑟跑得快 :EH>&vm  
但应该会省油
iI &z5Q2  
为什么Lancer会快点? +HgyM0LF g  
Lancer也比菱帅要快点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07
说实话小排量车还是不要总说什么“秒杀”之类的词汇了 }eSrJgF4M  
b{.Y?.U  
连10秒都够呛能进的加速度还什么秒杀 O ]t)`+%q  
.+5;AtN  
哎…… xo{z4W  
GZ.KL!,R!  
前一阵子开完两台大排量,而且还不是加速无敌那种 3 op{h6  
MFqb_q+  
顶多也就是7到8秒左右的车 e)|5 P  
;6*$!^*w  
回头现在市区内开LS想急加速基本都得2档到3档才感觉勉强凑合 ,m5tO  
Ce} m_  
真的不够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