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037阅读
  • 24回复

2008年的菱悦发动机4G15真的比4G18要强的多吗/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06
马力大上比如2%是有可能的。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06
  是BYD F3R用的那款发动机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06
引用
引用第10楼--科仔--于2008-11-06 22:05发表的  : od#Lad@p  
估计装这个发动机的V3不会比蓝瑟跑得快 ^6# yL6E,~  
但应该会省油
sT=|"H?  
为什么Lancer会快点? =W2.Nc  
Lancer也比菱帅要快点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07
说实话小排量车还是不要总说什么“秒杀”之类的词汇了 z.!N|"4yr  
/N"3kK,N  
连10秒都够呛能进的加速度还什么秒杀 rP3HR 5  
z%%O-1   
哎…… Xv8-<Ks  
pk/#RUfT+  
前一阵子开完两台大排量,而且还不是加速无敌那种 "is(  
M&Ka ^h;N  
顶多也就是7到8秒左右的车 ef5)z}B   
?\}Gi(VVE  
回头现在市区内开LS想急加速基本都得2档到3档才感觉勉强凑合 X z+%Ym  
|Wh3a#  
真的不够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