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54阅读
  • 46回复

 ̄ ̄ ̄my style@小改 【12楼更新】

楼层直达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在茫茫的海量铃胎界中纠结一年多,总算在最近物色到适合本人风格的心水铃胎!在全球经济低迷之时,为经济复苏作出一分绵薄之力,便立刻进行改车行动! 3p#UEH3  
k5RzW4zq;  
原车合金铃留念 TXB!Y!RG#  
 U#f*  
r,eH7&P9{  
l"8g9z  
--------再见,7000公里. >(:3H+  
0yjYjIk"T  
-/8V2dv3  
心水款>>>就这个 ca &zYXy  
0>Kgz!I  
MDpx@.A,  
K/&  
 @C'qbO{  
铃+胎,气嘴组装ING Ob'[W;p)[w  
1 RyvPP  
( Q k*B  
_'r&'s;<z  
ID=^497  
X04JQLhy"  
☆效果☆ (f t$ R?  
↓↓↓↓↓↓↓↓↓ 0W >,RR)  
2_Otv2  
3]g|Cwu  
V0!$k.Wk  
<^8&2wAkJ  
现阶段的成果,耐心等待KYB+STD的到步.... %d#h<e|,.  
OkaN VTB  
~SN  *  
改装之路才刚刚开始…… i~0x/wSl_  
nWz7$O  
o/~Rf1  
[待续] h1AZ+9  
k(23Zt]  
%("WoBPH`  
谢谢观赏!!!!!
[ 此贴被BOX在2008-11-06 14:56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BB 金钱 +10 2008-11-06 等待下次分享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11-13
引用
引用第44楼gary于2008-11-12 08:44发表的  : 7o9[cq w  
如果前雾灯 用更黄更暴力的灯泡会更靓················· ^F87gow%`B  
_.5AB E  
再加速镀膜·········闪闪呤··
M+WN\.2pX  
u=ZZ;%Rvd  
呵呵,太闪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11-12
漂亮 非常的狭义!!!!!!!!!!!!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11-12
如果前雾灯 用更黄更暴力的灯泡会更靓················· 0'~Iv\s  
J|:Zs1.<d  
再加速镀膜·········闪闪呤··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11-11
引用
引用第41楼光哥于2008-11-10 13:19发表的  : &>]U c%JK  
这要顶下,准备用附件加固车。同时黑桶加剪短的原厂弹簧,(感觉短簧有点硬)轮子用14/60/195 不知道有没有帅友这样使的?给点经验。谢谢 / g{8  
目的:降低一下车身。增加过弯的操控,强化整车的整体感。
@_?2iN?4Z  
/# ]eVD  
!Ve0:$  
好象有些车友说剪短弹簧不太安全.... 个人认为还是不要这样改 ....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11-11
引用
引用第40楼acceptact于2008-11-10 13:00发表的  : 9)oi_U.  
轮毂确实不错! R&Lqaek&W  
多少大米呀?
f'=u`*(b7  
Tgz=I4g  
轮圈大概520/个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11-10
这要顶下,准备用附件加固车。同时黑桶加剪短的原厂弹簧,(感觉短簧有点硬)轮子用14/60/195 不知道有没有帅友这样使的?给点经验。谢谢 ?+EAp"{j  
目的:降低一下车身。增加过弯的操控,强化整车的整体感。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11-10
轮毂确实不错! )i39'0a  
多少大米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