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44阅读
  • 46回复

 ̄ ̄ ̄my style@小改 【12楼更新】

楼层直达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在茫茫的海量铃胎界中纠结一年多,总算在最近物色到适合本人风格的心水铃胎!在全球经济低迷之时,为经济复苏作出一分绵薄之力,便立刻进行改车行动! 7P2?SW^  
oNfNe^/T  
原车合金铃留念 ,X2CV INb}  
iw$n*1M  
9? #pqw  
2JV,A Zf  
--------再见,7000公里. > 4zH\T!  
DKjkO5R\  
\s.c.c*eh;  
心水款>>>就这个 03iD(,@  
H$ !78/f  
+%$'( t s  
{xm^DT  
dF$Fd{\4^  
铃+胎,气嘴组装ING ;%r#p v~  
MLV_I4o  
:NL.#!>/  
$`:/O A<.  
r>N5 ^  
^ q]BCOfJ(  
☆效果☆ | fAt[e_E  
↓↓↓↓↓↓↓↓↓ ~8AcW?4Z  
Uv,_VS(  
CK1Xdyf_S  
>IO}}USm  
 Z+ [Nco  
现阶段的成果,耐心等待KYB+STD的到步.... 0%.l|~CE&  
hH8:7i  
I?@9;0R  
改装之路才刚刚开始…… h\afO  
GL'zs8AKf  
]Ec\!,54u  
[待续] tWy0% -  
Z}6   
:G\f(2@  
谢谢观赏!!!!!
[ 此贴被BOX在2008-11-06 14:56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BB 金钱 +10 2008-11-06 等待下次分享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11-13
引用
引用第44楼gary于2008-11-12 08:44发表的  : "T~ce@  
如果前雾灯 用更黄更暴力的灯泡会更靓················· n%&+yg   
lG/h[  
再加速镀膜·········闪闪呤··
cP,bob ]  
*)82iD  
呵呵,太闪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11-12
漂亮 非常的狭义!!!!!!!!!!!!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11-12
如果前雾灯 用更黄更暴力的灯泡会更靓················· 68 \73L=  
UI%Z`.&  
再加速镀膜·········闪闪呤··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11-11
引用
引用第41楼光哥于2008-11-10 13:19发表的  : P2 qC[1hYH  
这要顶下,准备用附件加固车。同时黑桶加剪短的原厂弹簧,(感觉短簧有点硬)轮子用14/60/195 不知道有没有帅友这样使的?给点经验。谢谢 B52dZb  
目的:降低一下车身。增加过弯的操控,强化整车的整体感。
(ip3{d{CT]  
QFoCi&  
gS`Z>+V5!c  
好象有些车友说剪短弹簧不太安全.... 个人认为还是不要这样改 ....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11-11
引用
引用第40楼acceptact于2008-11-10 13:00发表的  : g{f7 } gTG  
轮毂确实不错! 9SJSUv:@  
多少大米呀?
+r& :c [  
"h|kf% W  
轮圈大概520/个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11-10
这要顶下,准备用附件加固车。同时黑桶加剪短的原厂弹簧,(感觉短簧有点硬)轮子用14/60/195 不知道有没有帅友这样使的?给点经验。谢谢 jX8)Ov5Mv  
目的:降低一下车身。增加过弯的操控,强化整车的整体感。
http://bbs.wda.com.cn/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gif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11-10
轮毂确实不错! jRiMWolLv  
多少大米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