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51阅读
  • 18回复

北京尾号限行将于11月10日首次轮换停驶日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北京尾号限行将于11月10日首次轮换停驶日 i@P= *lLD  
0Z((cI\J  
P*Jk 8MK#G  
停驶方案 <.lN'i;(  
Tnf&32 IA  
:/Y4I)'  
  本报讯 (记者 钱卫华) “五日制”限行措施将于11月10日首次轮换停驶日,昨晚,市交管局发布“轮换”公告,尾号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含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的车辆停驶日分别顺延一天,周五停驶的车辆改为周一停驶。“首次轮换”截止日为12月7日。 hA~5,K0b  
H:1F=$0I9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自11月10日起至12月7日止,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分别停驶车牌尾号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含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的机动车。 X.)1>zk  
~Oj-W6-+&,  
  按照市政府要求,按车牌尾号每周停驶一天的车辆定期轮换,具体由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前一周公告。目前“五日制”限行举措实施一个月,五环路以内市区道路交通运行状况好于限行前,道路交通拥堵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f9E.X\"  
[SLBA_d  
  11月10日是下周一,按照公告内容,车牌尾号为5和0及尾号为英文字母的车辆停驶,也就是在本周五停驶的车辆要在当日停驶。 @)wNINvD  
J $<g" z3  
  交管部门表示,“限行”期间,将在各条主要干道、高速路、联络线进京方向以及高速公路与环线相连接的桥区等处,使用电子眼、监控头、移动执法车等高科技非现场执法设备,对违规上路司机严厉查处。 t[L'}ig!q  
(Sg52zv  
  其中,违反“五日制”限行规定出行的,将处以一百元罚款;未按规定安装号牌或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的,处以二百元罚款,记六分。 /\9X0a2h|E  
x~tG[Y2F?  
  -车主反应 ,Mwj`fgh  
U>^ -Db]  
  司机怕记混“轮换日” `1KZ14K  
@W^A%6"j  
  昨天,司机王先生表示,他刚习惯和记住了本月的停驶日期,生活和工作节奏尽量与其适应,可马上又要改变,感觉有些不便,怕记错日子。“不知道有关部门是否会出台像刚开始实行时将第一周作为缓冲期的举措。”司机顾小姐则希望有关部门能多作一些出行提示。 ]v 6u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1-12
确实太烦了 *7-rm  
=E> P,"D  
公车太多了 <YtjE!2  
k xd*B P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1-05
强烈要求政府除养路费、车船使用税、交强险以外,同时补贴被限行车主的车辆折旧费用!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1-05
就是想把老百姓弄晕了多罚点钱!
  就是想把老百姓弄晕了多罚点钱!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12楼summer零度于2008-11-04 19:16发表的  : zs<W>gBq  
k #y4pF_  
_-eF &D  
64;F g/t  
抗议无效~ ]L#6'|W  
=<mpZ'9gW  
.......
I{Hl2?CnI,  
k x,9n)  
一看你就不在北京开车,限行了也一样堵~~~!!! 4/YEkD  
我现在从家到单位自行车20分钟,开车45分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04
限制百姓生活!!!!!!!!严重抗议!!!!!!!!!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04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1楼tooeasy于2008-11-04 00:45发表的  : 9Ft) VX  
我觉得限行本身就不对,违反公民财产法。现在还要换来换去,我刚在领导那里申请好的版次又要换了~~~~~!!!!!!!!严重抗议!!!!!!!!!    
_IgG8)k;  
~xHr/:  
g5Hs=c5=\  
抗议无效~ N>gv!z[E  
qdcCX:Z<  
多好啊!走起来顺畅死了!天天狂奔~~~~
凡事,一笑而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