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49阅读
  • 16回复

中毒了。。。而且很深,站内有类似的兄弟吗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03
我上网就看车和上DNCC,没别的了,我也希望我的工作能天天驾驭不同的好车,当然前提希望是自己也能买起其中一台,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03
引用
引用第7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11-03 19:39发表的  : !%1=|PX_  
_:0)uR LS  
这个诱人啊~
-t5DcEAb$  
HgY# O r(  
据我所知,《汽车导报》正在招聘。看看他们每个月都要跑那么多地方,还真是挺有前途的工作。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03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11-03 19:31发表的  : D;)Tm|XizW  
可以去汽车杂志,每个月都有不同的车型请你去试驾, 管吃管喝还带辛苦费加旅游。混得好一点还有出国试驾。
s M({u/  
这个诱人啊~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03
可以去汽车杂志,每个月都有不同的车型请你去试驾, 管吃管喝还带辛苦费加旅游。混得好一点还有出国试驾。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03
我中毒太深 Qj: D=j8  
总是把不同品牌的车在同一价位比来比去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03
我也不看別的車種的 } LuPYCzpu  
基本上會買這車就是因為只喜歡這車 DyeV uB  
因為小弟買車是因為娛樂 y9W6e "  
平時工作什麼的並不需要用車 {m1=#*  
所以基本上都祇上這裡或是相關網站而已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03
俺不的,俺只看蓝瑟,算百毒不侵吧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1-03
缘分啦,我也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