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54阅读
  • 36回复

08年11月帅帅新尾部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去掉原厂蛇足的设计 2^Gl;3  
9,5v%HZ  
08年11月帅帅新尾部 GN{\ccej  
#c4LdZu9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11-07
尾股1000大多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34楼新19升水于2008-11-06 19:30发表的  : bTQNb!&  
我怎么觉得你车顶的鲨鱼鳍挺蛇足的,还有没有锁眼总觉得少点什么
-\#0]F:-  
qTQBt}  
鲨鱼不是为了好看 8mQmi`  
更多是能有效去除静电 >|;aIa@9  
/JT#^Y  
锁眼……还是那句话,好多车都没有那东西了 rylzcN9RM$  
o*J3C>  
什么都向前看了 ^`G}gWBx}w  
怎么好多哥们还是在向后看呢? C 9t4#"  
CvD "sHVq%  
又是反光板又是锁眼的 @<x*.8  
哈哈 1 9CK+;b  
^t#&@-'(d  
想开点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11-06
我怎么觉得你车顶的鲨鱼鳍挺蛇足的,还有没有锁眼总觉得少点什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11-06
尾股多少米??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11-06
无所谓了,自己喜欢就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11-06
引用
引用第30楼得雅人于2008-11-05 20:37发表的  : @azS)4L  
没有反光片,增加不安全因素。
Hl#o& *Ui"  
#\}hN ~@F  
你的车牌本身就是反光的 P5N"7/PfW  
而且看看B级以上车 w(vf>L6(  
有机宽带反光板的? !l'Zar  
就是现在的主流A级有几个带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11-05
没有反光片,增加不安全因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