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5楼--科仔--于2008-11-04 19:11发表的 : bT,]=h"0
W=&\d`><k
其实关键问题不是适合不适合
A?ma5h
关键是机油的抗磨能力
,u-i9`B
机油抗磨能力强的话,怎么拉都不怕,当然,即便是原装车用好机油也不代表完全没问题的,这里涉及到机油温度的问题,在没有检测状态下不好说,如果装有机油温度表的话就可以看到,机油温度最好维持在80-100的区间,最高不要超过110,尤其适用矿物油的就更不超。 [a53H$`\5
c|X.&<lX
.......
kpsus \T Xt(w+ %a<N[H3NV@ 終於~
@QV|<NeH 科老大這麼正確的觀念應該要推廣一下
F-k3'
eyY 不然每次我這邊認識的車友問我機油
,-myR1} 跟他們解釋
P95U{ 有時候都會氣死
Qu,W
3d 說什麼好油浪費沒用什麼的
t}>6"^}U 在這邊一定要給你正分 +100000000000000
S1sNVW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