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5楼--科仔--于2008-11-04 19:11发表的 : P(_D%0xKm
{UX?z?0T
其实关键问题不是适合不适合 8i!AJF9IQ}
关键是机油的抗磨能力 1uZ[Ewl]
机油抗磨能力强的话,怎么拉都不怕,当然,即便是原装车用好机油也不代表完全没问题的,这里涉及到机油温度的问题,在没有检测状态下不好说,如果装有机油温度表的话就可以看到,机油温度最好维持在80-100的区间,最高不要超过110,尤其适用矿物油的就更不超。 bXF>{%(}E
gKeqf-UWKJ
.......
gD10C,{ s0uI;WMg K]ob>wPf 終於~
c
.-h'1 科老大這麼正確的觀念應該要推廣一下
jXA!9_L7 不然每次我這邊認識的車友問我機油
BCsz8U! 跟他們解釋
7'u<)V 有時候都會氣死
. K`OEdr< 說什麼好油浪費沒用什麼的
q/y4HT,x 在這邊一定要給你正分 +100000000000000
+5J "G/f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