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5楼--科仔--于2008-11-04 19:11发表的 : 8h&oSOkQk,
z(g%ue\
其实关键问题不是适合不适合 h8f!<:rTS
关键是机油的抗磨能力 yz[%MXI
机油抗磨能力强的话,怎么拉都不怕,当然,即便是原装车用好机油也不代表完全没问题的,这里涉及到机油温度的问题,在没有检测状态下不好说,如果装有机油温度表的话就可以看到,机油温度最好维持在80-100的区间,最高不要超过110,尤其适用矿物油的就更不超。 $|4cJ#;^L
N]B)Fb
.......
(C,e6r Y TqIAWbb& 59V#FWe- 終於~
b3}Q#Y\G 科老大這麼正確的觀念應該要推廣一下
aYqm0HCT 不然每次我這邊認識的車友問我機油
qP7G[%=v 跟他們解釋
+]c/&Xo! 有時候都會氣死
)>\4ULR83 說什麼好油浪費沒用什麼的
);Z]SGd 在這邊一定要給你正分 +100000000000000
pLnB)z?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