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5楼--科仔--于2008-11-04 19:11发表的 : 4 &0MB>m
{6F]w_\
其实关键问题不是适合不适合 }RQ'aeVl(
关键是机油的抗磨能力 nDNK}O~'
机油抗磨能力强的话,怎么拉都不怕,当然,即便是原装车用好机油也不代表完全没问题的,这里涉及到机油温度的问题,在没有检测状态下不好说,如果装有机油温度表的话就可以看到,机油温度最好维持在80-100的区间,最高不要超过110,尤其适用矿物油的就更不超。 RMAbu*D0
+^a@U^V
.......
pFEU^]V3* ['I5(M@ QB7^8O!< 終於~
_\AT_Zmy 科老大這麼正確的觀念應該要推廣一下
wTVd){q`. 不然每次我這邊認識的車友問我機油
zY\MzhkX, 跟他們解釋
i>AKXJ+ 有時候都會氣死
;O *o 說什麼好油浪費沒用什麼的
gX*i"Y# 在這邊一定要給你正分 +100000000000000
_;`g*Kx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