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06阅读
  • 19回复

请大家讨论一下安装电子狗的必要性,及性能与品牌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今年因超速罚款已近千元,最近想装电子狗,本人对GPS导航不感兴趣,后加装的DUD可升级GPS但我想装专门的雷达报警器,朋友介绍征服者308一体机,和征服者SR2 Wireless分体机.这方面知之甚少望各位兄弟谈谈高见,以便参考,多谢....多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31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1-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01
引用
引用楼主笑傲江湖于2008-10-31 22:44发表的 请大家讨论一下安装电子狗的必要性,及性能与品牌 : gy xC)br  
今年因超速罚款已近千元,最近想装电子狗,本人对GPS导航不感兴趣,后加装的DUD可升级GPS但我想装专门的雷达报警器,朋友介绍征服者308一体机,和征服者SR2 Wireless分体机.这方面知之甚少望各位兄弟谈谈高见,以便参考,多谢....多谢
@U9`V&])F[  
I= a?z<  
我用过了征服者的体会: _%#Uh#7P$  
,aIkiT  
.[Qi4jm>`  
5sNN:m  
^%tn$4@@Z.  
%@|)&][hO  
A7&/3C6{H  
6W3."};  
;`kOFg#`)c  
YcR: _ac  
u`oJ3mS;  
(Ia:>ocE0  
;eO Ye3;c  
NcX-* o  
YxA nh  
HBk5 p>&  
把“征服者”扔了 没有的东西,也害得我又炒了几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01
像科仔那样安分开车不超速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01
看见摄像头就减速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01
唯一的作用就是闹心~~~~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01
引用
引用楼主笑傲江湖于2008-10-31 22:44发表的 请大家讨论一下安装电子狗的必要性,及性能与品牌 : K\"R&{+=  
今年因超速罚款已近千元,最近想装电子狗,本人对GPS导航不感兴趣,后加装的DUD可升级GPS但我想装专门的雷达报警器,朋友介绍征服者308一体机,和征服者SR2 Wireless分体机.这方面知之甚少望各位兄弟谈谈高见,以便参考,多谢....多谢
r.7$&BCng  
q, O$ %-70  
MEB it  
******************************************8 oJN#C%r7  
电子狗很有用。要全频雷达的,在高速公路上特别有用,但对红灯没用。 2}8v(%s p  
{#vgtgBB  
GPS导航报警没有任何用处,至少凯立德、高德全是错的 D0-3eV -  
r(TIw%L$  
个人经验,杂牌的、无厂名、无地址的山寨机最有用(为什么?你想想就明白了) +Mb.:_7'  
m+[Ux{$  
经典案例: 9月28日开平至茂名来回均速150,没被拍到。因为得到了提前预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