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812阅读
  • 28回复

发帖请问SRR短弹簧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02
引用
引用楼主杏坛公于2008-10-31 02:00发表的 发帖请问SRR短弹簧 : +JG"eh&J"H  
请问各位知道SRR的短弹簧吗?价格不是太贵,质量可以吗?还有是不是太软啊?有用过的用户吗?
+8I0.,'  
d*HAKXd&:j  
我车目前装的正是SRR短簧 用的感觉还不错 没出现什么问题 这个弹簧前面的很硬 换上以后按车头都按不动 后面的跟原厂的差不多 高度也差不多 前面高度会降低很多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02
引用
引用第8楼kubiwudi于2008-11-02 01:03发表的  : lhf5[Rp  
%L wq.  
D,(:))DmR  
我车目前装的正是SRR短簧 用的感觉还不错 没出现什么问题 这个弹簧前面的很硬 换上以后按车头都按不动 后面的跟原厂的差不多 高度也差不多 前面高度会降低很多
@L0)k^:  
用的是原装避震桶吗?跑了多少公里了?不是说很软的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09
引用
引用第10楼杏坛公于2008-11-02 14:24发表的 : _ cD-E.E%  
rEG!A87Zz  
用的是原装避震桶吗?跑了多少公里了?不是说很软的吗
|aMeh;X t  
7) 37AKw  
用的是原装避震桶 今天把簧拆下来了 换回了原车的 4个避震桶完好 换弹簧至今跑了2万多了 真的很硬 q ASV\ <n  
'NDDj 0Y  
今天突然换回原车的 感觉并线超车包括刹车的信心都大幅降低了 唯一的优点就是舒适 }N%uQP#I  
gtlyQ _V  
以前短簧80过弯 现在原车簧最多也就40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09
发几张图吧 Une,Y4{u  
Wj"\nT4  
u^DfRd&P0  
:6k8\{^9"D  
+Bg$]~ T  
b-Q*!U t  
asDk@G cu  
DRp h?V\  
前后都2指 原车前5后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09
........................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09
大哥,你的SRR剪过了吗?不然怎么可能这么低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