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Zwmuc
Y%3
魔王 :「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tb3VqFx
公主 :「破喉咙..破喉咙..」 @R[{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gXh:.
魔王 :「说曹操曹操就到...」 'Uok<;
曹操 :「魔王..你叫我干嘛..」 C-'hXh;hQ
魔王 :「哇勒..看到鬼」 8%?y)K^
D
鬼 :「*!被发现了..」 `8:
0x?X
* :「阿鬼,你看的到我喔...」 Qz
i?%&
魔王 :「Oh,My God!」 ~(5r+Z}*`
上帝 :「谁叫我?」 "
qI99
e
谁 :「没有人叫你阿...」 lWbu`y
没有人:「我哪有?装蒜啊!」 }\pI`;*O|
蒜 :「谁在装我?」 u8e_Lqx?
谁 :「又说我?你们找麻烦啊?」 c:[k+_Zr
麻烦 :「哪一个找我?」 ]@q%dsz
哪一个:「找你?我才没有...咦,这儿有好多人。」 18g_v"6o
好多人:「我才刚到耶……你是谁?」 E-Lk
P;
哪一个:「我才不是谁。」 yTm
\OUD
谁 :「他才不是我。」 :Mx
公主 :「大家都是来救我的吗?」 uo F.f$%"
大家都:「我不是来救你的,是来看热闹的。」 n.%QWhUB
热闹 :「我有什麽好看的?」 c-Gp|.C
上帝 :「不关我的事,先走了。」 2a d|v]
魔王 :「你回答一个问题再走,为什麽这麽多人救公主?我这个魔王怎麽演下去?」 )e(<YST
下去 :「你好好的魔王不干,演我做什麽?」 F^,:p.ihm<
公主 :「魔王若是没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k1&9 bgI
没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麽会让你走...」 }[0nTd
怎麽会:「我才不让公主走,我要看热闹。」 :EX>Y<`]
热闹 :「看我干什麽?」 zlMh^+rMX
什麽 :「你居然要『干』我?流氓!」 1>(EvY}Y\
你居然 :「我哪有?」 s|C[{n<_
我 :「关我什麽事ㄚ?」 a (U52dO,
魔王 :「*!我要疯了......。」 yD"]:ts3
*:「喊我干什么!...」 =l(euBb
疯了 :「你要我干啥?」 IuY9Q8
你要我 :「我什麽都不知道ㄚ!」 xPZ
>vCg
我什麽都不 :「我哪知啊!」 '0
Cp
我哪知 :「我在这里ㄚ!有人在叫我吗?」 tV!?Ol
有人:「我没有叫你啊!」 "Not /
8J
我没有:「谁叫他了啊?」 vAX ( 3
谁:「冤枉啊...我没有...」 ^+x?@
$rq
我没有:「我可没冤枉你啊...」 e!5} #6Kd
你:「谅你也不敢。」 N|DfE{,
谅你:「谁说我不敢!?」 L('1NN2
谁:「拜托啊...我什麽都没说啦」 vK!`#W`X
我什麽都没:「你要我说什麽?」 F;Q,cg M
我什麽都不:「...你...你不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吗?」 W'4/cO
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拷...我名字取这麽长...也会被叫到啊...」 8C{&i5kj\E
谁:「...我要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Nk9=
A4=|
是非:「原来这里是我的地盘啊...」 %gm
x47
我什麽都不&没:「你们别吵我们在讲话啦...」 4$R!)
你们别吵我们:「我没有在讲话啊...」 cB,^?djJ3
我没有:「我才没有讲话咧!...」 QjLU@?&
我什麽都不:「-_-"...走...我们到外面去聊...」 | +;ZC y
走:「人家不好意思啦...(扭捏)」 # m|el@)
我什麽都没:「关你屁事啊...闪啦...」(两兄弟生气的走出去) q tOuA
关你屁事:「呜...为什麽赶我走...」 W4 q9pHQ
为什麽:「我没有要赶你走啦...乖...不要哭」 fyUW;dj
我没有:「喔...又关我啥事了」 5%S5*c6BD
关我啥事:「啥?有人叫我吗?」 L\Oxyi<{
有人:「谁要叫你啊...」 W(ZEqH2
谁:「我真的要走了...T.T」 nb5%a
走:「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V.V*」("谁"不支倒地) -NG9?sI\U
关你屁事:「...你不是我表妹吗?」 k!@/|]3z
关我啥事:「...表哥...好久不见啦...」 '\m\$
{
好久:「我不是在这里嘛...」 9aqFdlbY
魔王:「你们有完没完?」 Z@i MG
完没完:「他才没有我」 d0Kg,HB
你们:「我才没有他」 v
DOeBw
=
我才:「谁说的?」 $v oyXi`*
谁:「叫我干吗?」 ;<X3AhF
吗:「你居然要干我?」 h+^T);h};|
你:「我才不会干他」 A>g$[
我才:「谁说我不会?」 p+7BsW.l
谁:「冤枉!我没说……」 )|a9Z~#x
说:「叫我干吗?」 QPcB_wUqu
吗:「你们俩真不要脸!」 e,*[5xQ
你们俩:「我要!我要!」 bN&da
[K
脸:「谁要我?」 T_Y }1n|7[
谁:「我不要啊」 vNSf:5H$
魔王:「快一点,再说我可要撵人啦」 3raA^d3!?
人啦:「赶撵我?找K」 34
Khg
K:「谁找我?」 !cwVJe
谁:「aaaaaaa!别提我的名字,再提我也K他!」 /+`<X%^U
他:「别K我」 _j\=FJz[
我:「谁要K我?」 _JTxm>
谁:「终于让我逮找一个啦,杀呀…………」 KI@
一个啦:「别逮我」 2, "q_d'V
我:「我也受够啦,谁再提我的名字,我决不放过你!」 6$fnQcpJ
谁:「看我的降龙十八掌!」 h>Uid
&:?
我:「看我的九阴白骨爪!」 nz(q)"A
降龙十八掌:「我有什么好看的?」 71l"m^Z3zy
九阴白骨爪:「我有啥好看的?」 uojh%@.4
什么好看的:「兄弟,我终于找着你啦!」 Foe>}6~{?
啥好看的:「哥,咱出去聊。」 lk[G;=K:.
魔王:「妈的...这是认亲大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