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93阅读
  • 15回复

开帖请教短弹簧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MS、马特威、ESPELIR、TANABE的短弹簧都有人用过么?相对STD效果怎么样呢?用过的兄弟分享一下心得吧。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0-29
引用
引用第14楼--科仔--于2008-10-29 20:31发表的  : ) )fDOJ  
czXI?]gg,  
用数千元的标准要求千数元的东西是不太现实的
iSnIBs9\  
哲理很深,看不懂!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29
...KYB+STD咯。。。 gI]Vyg<{d  
性价比最高。。。 Uc4 r  
性能与通过性也不错 KT3[{lr  
lB-Njr  
当然。。。 Cnn,$R=/s  
找个更低的换。。 jildiT[s  
看起来会更好看。 oqG 0 @@  
p`Ax)L\f  
但。。 la f b^  
STD好像最便宜了。。。 SeKU ?\  
其他几个牌子。。 zuXJf+]  
除了SRR(国产)的。。。都比STD高价。 B G/M3  
再说国产的SRR基本上算得是SZ中的SZ。。 gm\P`~+o  
不用也罢。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29
引用
引用第10楼胡作非于2008-10-29 09:21发表的  : CG95ScrX  
短弹簧。。。 5F!Qn\{u{  
看起来很美。。。
LF @_|o I  
f,F1k9-1!  
愿闻其详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29
引用
引用第10楼胡作非于2008-10-29 09:21发表的  : Rwz (20n\^  
短弹簧。。。 ob.=QQQs  
看起来很美。。。
mC(q8%/;  
胡版此话怎讲?印象中胡版用的STD。挺长时间了,有没有新的感受?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29
短弹簧。。。 qMT7g LB'1  
看起来很美。。。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29
引用
引用第7楼kubiwudi于2008-10-29 01:55发表的  : Ou5,7Ne  
我车换的SRR的 国产弹簧 很便宜 450块 真的很低 我车下加了一个发动机护板 每次过高一点的减速带 都会蹭到发动机护板 不过换了弹簧马上就会有跑车的范儿了 如果你在北京 有空可以试试我车的弹簧 效果我还比较满意 前面很硬 保证过弯最小侧倾幅度 后面跟原厂的硬度差不多 也保证了后排乘坐舒适性
#vPf$y6jCI  
哥们,450买贵了,这价包安装了,西郊大把短簧,绞牙减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