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455阅读
  • 6回复

帮忙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帮人选了台马6后。。。。。。。。原来也要售后服务 /M3;~sx  
(但提车时叫他看底盘,他都不愿意。。。。。看来售后还得继续) V,[[# a)y  
MAX?,- x  
又要叫我帮他介绍一个马6的相关论坛。。。。。 B(eiRr3  
论坛要求: ,LLx&jS  
1。有DNCC哪样“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 dg+"G|nr  
2。论坛热闹,搞笑 L$,Kdpj  
3。点击率高 E=,fdyj.  
4。要有JS存在 [8acan+ 2l  
5。最紧要就是要有PLMM YWk+}y}^d  
6。日均水贴在100条以上 (H]NL   
。。。。。。。。。 \34:]NM  
想到再补上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9
除非有一个办法: ^8r4tX  
那就是楼主忽悠这里的兄弟姐妹都换车买马六哦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9
想要超越DNCC难,找到相似的也很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9
马六论坛很多~~~随便百度一下就有大把... 9GH11B_A  
nUgZ]ag=G  
大一点的就是XCAR 和马会~~~ k^x[(gw  
?u*gKI  
不过说实在的那些论坛好没意思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8
对头,自己开一个论坛吧。 qb+vptg@I  
马6论坛其实不少呀, 叫他(她?)自己搜一下不就得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8
那自己搞个论坛吗,想咋整,咋整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8
难道都是专一的帅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