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5829
UID:10162
引用 引用第7楼zwhorse于2008-12-09 09:53发表的 : (R4PD Ujce |>Wn 黄壳貌似现在也要150多一桶吧!
UID:28740
UID:27288
UID:27262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6楼qtzzj于2008-12-09 08:43发表的 : $b} +5 黄壳也不错,也便宜
UID:24432
引用 引用第4楼景宜电子于2008-12-09 08:16发表的 : h1n*WQ- 我们无锡地区的菱钻机油要155一桶啊,看石版的置顶贴介绍,不是说只要117吗?而且工时费还是另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