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09阅读
  • 19回复

请教机油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09
黄壳这一级别的油就可以了,你给它再好的油,它不可能给你提高性能什么的,也不可能把车车提高一个级别,只能是浪费。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09
引用
引用第7楼zwhorse于2008-12-09 09:53发表的  : (R4PD  
Ujce |>Wn  
黄壳貌似现在也要150多一桶吧!
t$U3|r  
rPRrx-A  
前阵子刚从汽配城买的,新包装125。黄壳还有半合成的机油17x多元。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09
黄壳还是不错的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09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09
不用,像“麦德龙”"山姆"只要138一筒4升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09
引用
引用第6楼qtzzj于2008-12-09 08:43发表的  : $b} +5  
黄壳也不错,也便宜
vEGK {rMA  
黄壳貌似现在也要150多一桶吧!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09
黄壳也不错,也便宜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09
引用
引用第4楼景宜电子于2008-12-09 08:16发表的  : h1n*WQ-  
我们无锡地区的菱钻机油要155一桶啊,看石版的置顶贴介绍,不是说只要117吗?而且工时费还是另收的.
R1I I k  
今时不比往日,要是用菜油就好了,降价中。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