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7714
UID:8114
UID:9205
引用 引用第17楼星之浪羽于2008-10-25 00:38发表的 : Q4q3M=0 楼主也走京沈???我咋没印象呢?? 'Pr (7 ^ :Y~fPke 我基本上只要上班回家就是走京沈~~~ lMF j"x\ j*rra 一般是进白鹿拿卡后开始狠踩....离第一个出口台湖500米左右到190.然后收油溜着...如果弯内有车就刹车,,没车就溜进去 $xa #+ .......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8-10-24 23:31发表的 : d}=p-s.GA 无视路过~
UID:5864
UID:2758
UID:7283
UID:2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