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区发泄中心
^Z~;4il_F rETRTp0HT 你被 --科仔-- 使用 [打人] 模式,打到你
lsJnI| &L^+BQ`O? 你损失 60 金钱
0{=`on; Z,=7Tu bR# 在社区发泄中心
~c&bH]cj ll C#1 你被 --科仔-- 使用 [偷钱] 模式,偷钱完成
Rp5#clsy QDh
OhGK 你的包包损失 30 金钱
sNLs\4v
,d {"m)r< NND,不能还手啊

你个可恶的BB设置的管理员不能被抢,但是可以抢人,给我管理员权限,我要报仇,我要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