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478阅读
  • 41回复

奥迪、迈腾车主行千里需自备机油 治痼疾无良策?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10-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10-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贴被--科仔--在2008-10-25 00:57重新编辑 ]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10-25
引用
引用第33楼--科仔--于2008-10-25 00:49发表的  : r\M9_s8  
活塞环要适应700度以下的温度和1000度以上的温度基本上是很难兼顾的。 "Ty/k8?  
而且不一定要是性能机器,一些高度稀薄燃烧的机器温度都是非常高的 l{WjDed  
涡轮增压意味着什么?FSI意味着什么? V'gw\mcb  
增压固然就会产生高热量 3OqX/z,  
FSI是缸内直喷,缸内直喷有什么用?精准控制供油量!目的就是喷尽量少的油维持燃烧,也就是高度稀薄燃烧!两项都是发热大户。 H{G{H=K_  
.......
4dh+  
fnu"*5bE  
喔,发动机真是复杂的东西!哈哈,长知识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10-26
我同学烧机油的宝马都是在我教导下狠操发动机的,都是320 325 lJ  
平时发动机不过2000转的宝马车烧机油的比例没有狠操的大,也有 :b#%C pR  
还有我LD家的原装进口3.2迈腾,都是很温柔的在开,没听说烧机油 $Xf(^K  
不知道科J啊有什么说法呀... #uvJH8)D  
据我所知,也是宝马4S店人说的,他们3.0以下的发动机是会烧机油,就是活塞环间隙的问题, Zw JciT!_~  
是设计或者装配上的问题,因为3.0的发动机就没有烧机油的说 gA:TL{X0  
宝马自己说的啊..... >4)g4~'n!  
新东西么,2.0TFSI,就像奔驰的7G变速箱,说不定技术不完善,有点小毛病,也正常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10-26
引用
引用第25楼--科仔--于2008-10-24 23:31发表的  : 5|{  t+u  
rElG7[+)p  
我没啥激动的,只是不对的东西就要指出
G5C#i7cpm  
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对事不对人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10-26
引用
引用第35楼victor_007于2008-10-26 20:07发表的  : `%p6i| _Q  
我同学烧机油的宝马都是在我教导下狠操发动机的,都是320 325 Y sV   
平时发动机不过2000转的宝马车烧机油的比例没有狠操的大,也有 o+TZUMm  
还有我LD家的原装进口3.2迈腾,都是很温柔的在开,没听说烧机油 DA~ELje^j  
不知道科J啊有什么说法呀... _9r{W65s  
据我所知,也是宝马4S店人说的,他们3.0以下的发动机是会烧机油,就是活塞环间隙的问题, [{$0E=&0  
.......
V}+;b bUc-  
%nF\tVP3]  
Q@VnJ,  
小排量的车子他们看不上眼,呵呵,粗制滥造或许就上市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10-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10-27
哪里是烧机油,是烧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