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64阅读
  • 12回复

到底是什么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平时都是好好的 ,今天下午突然右后玻璃无法升降了 ,其他的几个都没有一点问题 ,请问这是什么引起的呢??? xIa7F$R 0  
m?<E >-bI  
上午还是好的 ,难道是太阳爆晒了一下 , 行车电脑傻了 ? 2NMs-Zs  
C{zp8 A(Dh  
Fa )QDBz)  
[ 此贴被黑瑟幽默在2008-10-21 14:29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1
引用
引用楼主黑瑟幽默于2008-10-21 14:08发表的 到底是什么问题? : OmECvL'Z  
平时都是好好的 ,今天下午突然右后玻璃无法升降了 ,其他的几个都没有一点问题 ,请问这是什么引起的呢??? A!`Q[%$  
#; >v,Jo  
上午还是好的 ,难道是太阳爆晒了一下 , 行车电脑傻了 ? !&vPG>V  
GUqBnRA8j  
我的君威后窗有时候也无法升降(主要是正驾那的控件),后来发现是因为门本身的按扭有点卡死,看是正常,其实它正在做升窗的动作,所以把它扳回原位就好了. 59M\uVWR  
不知道你那个具体是怎样的故障,希望能帮上忙,至少排除法上多了一方法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1
恩 谢谢    等下去4S第一个就叫师傅查查看这个毛病有没有 .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1
把升降器的保险拔了重插看看~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1
引用
引用楼主黑瑟幽默于2008-10-21 14:08发表的 到底是什么问题? : +  }"+  
平时都是好好的 ,今天下午突然右后玻璃无法升降了 ,其他的几个都没有一点问题 ,请问这是什么引起的呢??? | 0Z J[[2  
0=,Nz  
上午还是好的 ,难道是太阳爆晒了一下 , 行车电脑傻了 ? JOuy_n  
&Sb)a  
#i~P])%gNP  
.......
TgJ+:^+0  
貌似同行车电脑无关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1
引用
引用楼主黑瑟幽默于2008-10-21 14:08发表的 到底是什么问题? : f8N* [by  
平时都是好好的 ,今天下午突然右后玻璃无法升降了 ,其他的几个都没有一点问题 ,请问这是什么引起的呢??? |o9`h9i  
}+pwSjsno  
上午还是好的 ,难道是太阳爆晒了一下 , 行车电脑傻了 ? %g@\SR.  
Ay 4P_>^  
F!u)8>s+z{  
.......
w@Q~ax/  
哎!小毛病.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1
   摆工了吧!!!要好好爱护的!1   顺便恭喜一下下楼主!!仔细看了看图片。晒的很彻底!!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2
昨天没去 今早起来 , 居然可以升降了 ...       绝对不是我做梦 ,昨天和老婆研究了半天 就是没反映 ,今天突然就 ....   天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