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78阅读
  • 23回复

4S里面的什么赛车级全合成机油怎样??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黑色桶包装的,好像是200多,这油怎样?? qrj:H4#VB  
跟科仔牌比哪个好呀??(看价格应该是科JS较好) j/FFxlFNL  
南方地区在冬季用应该没问题吧??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19
最主要的是我应该可以用半价买到这油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19
你也得拍个照片给我们看看呀,不然谁知道呢?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19
Ll2yJ .C4  
印象中好像是这种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19
这个不错,如果你能半价拿下的话,绝对超值!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9
半价。。? IVdM}"+  
SM级? 7uq/C#N  
没可能。 :XFr"aSt  
这个如果真的是SM级别。。 Vl\8*!OL%  
4S的价钱也不算高。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9
应该是这个,福建这家公司代理的: ~=t9-AF-  
http://www.junsho-cn.com/product_info.asp?id=11 B52dZb  
看来中华带来的附属企业确实不少,就怕以后成为承重的包袱. J, +/<Y!  
真要半价就是100多的话肯定合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第5楼万年于2008-10-19 22:45发表的  : ~*e@^Nv)v  
半价。。? Ue!yK  
SM级? ^zfs8]QSf  
没可能。 4zZ.v"laVM  
这个如果真的是SM级别。。 FuG;$';H75  
4S的价钱也不算高。
lNTbd"}$:  
美孚速霸1000也是SM级,也不到200.但全合成估计就是忽悠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