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引用 引用第9楼文鳥于2008-10-16 18:42发表的 : G <q@K- 难道我真的有潜质? 8}"j#tDc 有个朋友知道比赛结果以后,刚给我打了个电话,他车是1.8T的宝来,他说是一汽当初上宝来生产线的时候,厂家进的原型车,而且经过改装,他说条件我定,赌注我输一半,他输全部,而且在不过分的情况下,可以不再一个起跑线,我不太懂,怎么个定法,我能保证大胜? #*~Uu.T G+}LLm.wX 算了。。。 b#M<b.R) 比不过Di。。。。。。。 xl3U 有的时候也要有点自知。。 ?OSd8E+itM 而且不能像其他人那样。。 PIA&s6U 老说自己的大排量要和小排量的比。。不赢的不比。。 kB
2bT}
然后还说其他人的车烂。。。。 M;E&@[5 V*?,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