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0楼文鳥于2008-10-16 18:50发表的 : dB:c2
在这请石老大不要生气,我在单位开车,基本都是皮卡 2000一类的,1档真是不走道,所以养成的错觉总是2档起比较快
}WBHuVcZG ovDPnf( 没有没有,赢了就代表一切!
3=*ur
( Qy 9jM7z/Ff 不过那个1.8T就被跟他玩了,那叫陪练。
]0j_yX
=)gdxywoC 我这几天连输2阵,一个是爆改的威驰不上牌的, 改过就是不一样,7000转也被人超。
kRBO] 还有一个是。。。。普桑! 那是台不要命的车,敢往大卡车底下钻的,烧机油的味道很烈,我还没到跟人玩命的投入程度,放他一条生路去了。
\<09.q<8 以前还输过一台奥德赛,一台丰田2400皮卡!
*f`P7q* 可是, 也赢过很多车,现代的2.7到丰田的3.0,只比到2档为止,就愣是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