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86阅读
  • 16回复

后鼓改碟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17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8-10-16 12:55发表的  : 4jt(tZS  
后鼓制动力比后碟好,只是在原车傻冒的比例阀限定的条件下说得通。。。。。。。。。。 $1g1Bn  
正常情况下不是这样子的 d$jwh(Ivs  
y pyKRsx  
不能拿手刹拉线的说事,液压的力气远比拉线强N倍,碟刹只是比对制动力不敏感而已当施加力到达一个临界值时碟刹的制动力就会远超鼓刹 Lm=;Y6'`N  
//_H _ue$  
.......
f+Sb> $  
好象比例阀是好通掉的是吗?具体是怎么样的说说?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17
引用
引用第10楼--科仔--于2008-10-17 01:32发表的  : T6SYXQd>.  
比例阀在防火墙上 r}Vr_  
拆下来可以看到上面有两个环 pVl7] _=m  
取下那个换就可以把里面的削取出来,拿掉限压油碗后装回去就OK
Lcg1X3$G  
但通了比例阀后对汽车的行使安全有一定的印象是吗?因为后面的制动里要大于前轮!如果后轮先锁那就比较危险啊 甩尾!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17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8-10-16 12:55发表的  : dngG=  
后鼓制动力比后碟好,只是在原车傻冒的比例阀限定的条件下说得通。。。。。。。。。。 +xd@un[r<  
正常情况下不是这样子的 +)LCYDRV7  
g(9kc<`3'D  
不能拿手刹拉线的说事,液压的力气远比拉线强N倍,碟刹只是比对制动力不敏感而已当施加力到达一个临界值时碟刹的制动力就会远超鼓刹 C^;>HAK |F  
E*h!{)z@F  
.......
zk"8mTg  
俺验车那会换了个改进的比例阀,原装位的打孔划线碟,费罗多的黑片,在4S测后刹不用手刹最高到185,可验车还是没过. fs?H  
看同事的307,FKS,西椰那等等,前后轮数据差的并不多,基本前轮和LS差不多但后轮都在200-230的样子,因为他们的车有EBD,恨只恨LS的ABS版本太老,东南抄了BOSCH库底,弄个比例阀来糊弄,俺怀疑这比例阀就是原来鼓杀系统的,东南弄了个后盘别的却没改.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17
引用
引用第11楼cbrr于2008-10-17 13:46发表的  : M"3"6U/e  
'PF>#X''  
但通了比例阀后对汽车的行使安全有一定的印象是吗?因为后面的制动里要大于前轮!如果后轮先锁那就比较危险啊 甩尾!
&;@L] o  
通了也报不死,雪地上估计行,那俩小钳子和小盘安摩托上合适.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17
引用
引用第12楼bjseed于2008-10-17 14:09发表的  : :UT \L2 q=  
qJ5b;=  
俺验车那会换了个改进的比例阀,原装位的打孔划线碟,费罗多的黑片,在4S测后刹不用手刹最高到185,可验车还是没过. ;^JMX4[  
看同事的307,FKS,西椰那等等,前后轮数据差的并不多,基本前轮和LS差不多但后轮都在200-230的样子,因为他们的车有EBD,恨只恨LS的ABS版本太老,东南抄了BOSCH库底,弄个比例阀来糊弄,俺怀疑这比例阀就是原来鼓杀系统的,东南弄了个后盘别的却没改.
x?rd9c  
那如果没有ABS的车!后改碟刹的呢?那估计一脚能暴死吧!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0-17
我们的论坛里有没有哪为兄弟改过碟!有就把改装的过程说一说吧!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