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081阅读
  • 39回复

问下飚车经验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0-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0-15
引用
引用第3楼星之浪羽于2008-10-15 20:12发表的  : A!GvfmzqIn  
切记切记,,减重~~把车上不用的东西统统拆掉..尤其是后备箱..要干净~~要什么都不装
/ xv5we~  
就这招管用!! A'CD,R+gR  
MQ200在换挡时间上估计能比你快0。01秒,呵呵。 ?J6Ek*E#  
弱弱的说声,估计胸多鸡少。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0-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0-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0-15
临阵磨枪啊,总比不磨好啊 f8#WT$Ewy  
踏实1档4千转起步,弹离合 ' uo`-Y  
等不响胎了全油门,6千换档,要快! >u*woNw(XM  
等你消息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0-15
引用
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08-10-15 22:27发表的  : {##A|{$3%  
楼主要是非要认为2档起步快, 就当大家什么也没说.  :cynZab  
散会~
`HJwwKd  
照实给石哥气着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0-15
楼主要是非要认为2档起步快, 就当大家什么也没说.  ]wpYxos  
散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0-15
0--500  3波有点勉强 o&(wg(Rv  
"(s6aqO$  
3波跟4波之间 掉得扭力太多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