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79阅读
  • 20回复

丽江游记(二)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09
可惜路太远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09
引用
引用楼主zjxgbj于2008-10-08 21:04发表的 丽江游记(二) : 9hyn`u.  
\s\?l(ooq"  
…… n+M<\  
另外,都说丽江有什么艳遇,其实就是现在酒吧多了,哪儿都一样!LP在身边,有那心思没那胆啊! {n=|Db~ S  
      ~~~~~~~~~~~~~~~~~~~~~~~~~~~~~~~~~~~~~~~~~~~~~ *m(=V1"  
.......
                            ^ ~V6D<  
       严重赞同楼主上面所说的观点! 7}mFL*  
9月中旬刚去了大理、丽江,到丽江古城以后最惊讶的莫过于酒吧一条街里叫“一米阳关”、“千里走单骑”的酒吧居然有数十家!!! .RL=xb|[  
另外因一直阴天,在丽江两天半,只在到达时看到玉龙雪山真容,后来两天因一直下雨、天阴再也没看到雪山,没有留下雪山的照片,郁闷!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09
非常佩服自驾游的朋友!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
QQ:563189659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10
引用
引用第6楼tooeasy于2008-10-08 23:28发表的  : ']z{{UNUN  
支持自驾~~~(你的住宿是如何安排的?)
u^bidd6JRn  
在国庆出游就不要太在意住宿了,丽江住了两晚,"抢到两个标间",260一间(据说淡季只要几十块钱),服务员爱理不理,稍好一点的标间少了400不要谈,也该他们牛逼,我住下,晚上11点还是有游客来,开口好像给老板照顾生意一样:给我来7个房间!服务员答,古城现在能同时提供两间以上标间客栈你找一家,我把它包了!---嗨!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10
纳西古乐我没去,听我姐讲忒没意思!炒作是宣科的本事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10
引用
引用第11楼zjxgbj于2008-10-10 08:04发表的  : +=)+'q]S  
dj%!I:Q>u  
在国庆出游就不要太在意住宿了,丽江住了两晚,"抢到两个标间",260一间(据说淡季只要几十块钱),服务员爱理不理,稍好一点的标间少了400不要谈,也该他们牛逼,我住下,晚上11点还是有游客来,开口好像给老板照顾生意一样:给我来7个房间!服务员答,古城现在能同时提供两间以上标间客栈你找一家,我把它包了!---嗨!
wy2 D; ;  
QS`]  
这么火爆? hpk7 A np  
我上次去丽江住30块钱的客栈包间~  :U x_qB  
到九寨沟里面也是住30块钱的藏族寨子~ 1-QS~)+  
到泸沽湖也是住30块钱的人家~ S21,VpW\  
好像都是统一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10
引用
引用第12楼zjxgbj于2008-10-10 08:07发表的  : po Vx8oO8  
纳西古乐我没去,听我姐讲忒没意思!炒作是宣科的本事啊!
'2nhv,|.U  
{rH@gz|@i  
我不这么认为,去了2次便听了2次。 Bb^;q#S1  
看古迹是死化石,看宣科古乐是活化石,看一眼少一眼。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0-10
引用
引用第13楼石河子于2008-10-10 10:44发表的  : t.hm9}UQ  
6vf\R*D|A  
7/X"z=Q^|  
这么火爆? ?&h3P8  
我上次去丽江住30块钱的客栈包间~  2N6=8Xy 5K  
到九寨沟里面也是住30块钱的藏族寨子~ Zy wK/D  
.......
iWXMKu  
石头是淡季去的吧,捡老便宜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