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78阅读
  • 20回复

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同行的前车目睹车祸的发生. 我前车司机据说脸都吓白了~ gglQU"=g{  
EZ(^~k= I  
杭浦高速上海方向距平湖出口1.3公里处 U06o ;s(  
事发经过,前方桑2000自燃,道路封闭,一沪G牌照别克君威在超车道停车 d\XRUO[  
一辆浙牌东南富利卡似乎没有刹车就直接追尾前面的别克君威,轰然一响,强大冲击力的瞬间,别克君威三厢变两厢半,东南富利卡由于强大的撞击力而飞起,然后重重的掉下横在超车道,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N~C vN@T  
!J.rM5K  
自燃的桑2000 T=? bdIl  
AZ8UXq  
 $o+&Y5:  
2厢半别克——说实话还是很不错,换个广本什么的估计只剩1箱了 x\;GoGsez  
/lUk5g^j  
2vXGO|W  
>huqt|S*9  
会飞的freeca 呵呵 还有别克的后保险杠和牌照 Q~CpP9%  
c; d" XiA  
=z']s4  
别克玻璃在前方很远处的freeca轮下 ="= #5C  
lP-kZA!  
ENpaaW@!Y  
6Eij>{v  
等菱帅开报废了,就买福利卡了 fB@K'JQG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07
老石说的没错,富利卡果然结实!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07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07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07
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10-07 09:19发表的  : H27_T]\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oqOv"yLJ:  
运货好像还是得里卡多,快递公司首选,我坐上去,感觉没鼻子,有点吓人 fb[f >1|  
福利卡感觉很土,所以描上女排那个菱申了,但7人坐TMD费用高 <SmXMruU  
估计没福利卡强吧 H2`aw3  
.^8 x>~  
看来明年要是有钱,公司添个送货的车,就选福利卡了,再改装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07
Re: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引用
引用第4楼62306230于2008-10-07 09:25发表的 na Re:东南福利卡好像还可以啊——会飞的福利卡 : $F> #1:=v<  
Z' cQ< f  
运货好像还是得里卡多,快递公司首选,我坐上去,感觉没鼻子,有点吓人 : z=C   
福利卡感觉很土,所以描上女排那个菱申了,但7人坐TMD费用高 .23z\M8 -  
估计没福利卡强吧 *hJ&7w ~  
p([g/Q  
.......
-,;r %7T  
<r[5 S5y  
没错,我公司今年刚换的,我就用富利卡当货车。 ".n,R"EF  
a4zq`n|3U  
[删除 ^jY'Hj.Bs  
r&^xg`i[z>  
底盘很坚强: M Y2=lT  
Ya%-/u  
[删除 XXx]~m  
图片: \Zpg,KOT  
Q+Sx5JUR~  
GN&-`E]-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2353.htm bu}N{cW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07
强车。。。。。。。。。。。。。。。。。。。。。。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07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10-07 09:19发表的  : 4x`.nql  
富利卡是有底盘钢梁的真正越野车底盘,比很多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结实得多。
3gUGfe di  
o7qZy |\4S  
石版,现在主流车型中哪些是“承载式车身的伪越野车”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