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3229
引用 引用第38楼佐罗于2008-10-16 23:11发表的 : 5!T\L~tyt 9I:H=5c p2;-*D !Qu)JR 哈哈 下次在来 早联系啊 绝对不会 在让你 在火车站 待一夜了
UID:16611
引用 引用第31楼枪骑兵121于2008-10-09 12:25发表的 : %au2kG, 3N8RZt1.b 去年路过,在火车站待了一宿啊!
引用 引用第35楼zjxgbj于2008-10-16 13:03发表的 : 7q q}wR]] 山东的朋友大家好,我以前在莱阳当兵,开车也在山东学的,在蓬莱,烟台海边学车,绝对不错的经历!向第二故乡的兄弟们问好!
引用 引用第34楼WJJ2005于2008-10-15 22:13发表的 : 1N\/61+aA 山东半岛都是好地方,以后还是要去地!!!!!!!!
UID:6015
UID:7283
UID:8819
引用 引用第26楼枪骑兵121于2008-10-08 12:34发表的 : 7h?yAgDv~ 24楼是潍坊的? )N QtjB$ 23楼是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