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23阅读
  • 51回复

大家开车的时候,右手都放哪里?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mx1Bk9h%Xe  
我现在开车,习惯左手放在方向盘10点钟的位置。 U1 3Lsky%  
o;9H~E  
右手就换档的时候用, ?N+pWdi  
k,OxGG  
平时就放在腿上, pi;fu  
\ z*<^ONq  
感觉右手放在方向盘上很不舒服。 IAmMO[9H  
,ueA'GZ  
大家都是怎么用的?
A95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06
放在儲物格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06
当然是放在方向盘上啦。要舒服的话,插在裤兜里更舒服。哈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06
双手握方向盘...安全 pa6-3c  
要耍帅,左手撑脸,右手握方向盘,像头文字D....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06
引用
引用第3楼victor_007于2008-10-06 14:08发表的  : N<ux4tz  
,左手撑脸,右手握方向盘,像头文字D....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06
引用
引用第3楼victor_007于2008-10-06 14:08发表的  : 'UIFP#GtFO  
双手握方向盘...安全 0%rDDB  
要耍帅,左手撑脸,右手握方向盘,像头文字D....
PN l/}'  
x z8e1M  
如果是双手握方向盘,大家都是怎么个握法? NZvgkci_(u  
Z@0tZ^V{  
左手9点, el9P@r0  
Ss>pNH@ c  
右手3点?
A95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06
左手9点 <)d%c%f'`  
-mJs0E*g  
右手嘛~~~ P#TPI*qw  
% Z6Q/+#fn  
得看副驾坐的是谁~~~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06
右手放在女朋友的大腿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