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75阅读
  • 10回复

菱帅车架怎样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昨天深圳皇岗口岸一辆停在大客车后面等性号灯的菱帅给后面一部小车追尾严重变型,前后座位乘客都卡住,后面一对夫妻身亡,好可怕,难道菱帅防撞车架那么差的,大家可以去看今天的南方都市报有讲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05
从行驶上来说 X@f}Q`{Ymj  
我觉得刚性一般 T>GM%^h,7-  
不好但也不是特差 l(q ,<[O  
HmwT~  
至于其他的不好说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05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05
钢性还算可以。 )ZviS.  
但。 O5c_\yv=  
不算好。 jg7d7{{SB  
不算差 U<1}I.hDJ  
看你怎么用了。。 2K5}3<KD/  
c-? Ygr  
另: *g}vT8w'}  
那车这样撞法!BMW也不会好那里去。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05
我觉得菱帅的刚性可以啦,小车不是拿来撞的。若是撞的厉害,奔驰宝马照样玩完。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05
应该说SS的车架做的是挺棒的!东南的车架都做的可以!说论撞就没底了!毕竟轿车都是用烂铁皮做的!哪个车拿车都按的动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05
其实我们可以做个实验!一个外力在顶住!一个外力在后压!可想而知中间受两古力是最惨的!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