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4432
引用 引用第52楼sen_gu于2008-10-07 09:32发表的 : :G9.}VrU Y"K7$+5#\ 日本的确有太多东西值得学习了~~
UID:11064
UID:214
UID:6212
引用 引用第57楼62306230于2008-10-08 01:45发表的 : InCo[ 8SI 问下是自助游还是跟团的 ' +*,|;? 我和LP也想去一次 7Rix=* 地图都准备好了和和 {95u^S= [attachment=72189] [attachment=72190]
引用 引用第58楼石河子于2008-10-08 07:27发表的 : M NNPBE 6230是准备没收日本吗? 准备了这么详细的地图?
引用 引用第58楼石河子于2008-10-08 07:27发表的 : vf(8*}'!Q 6230是准备没收日本吗? 准备了这么详细的地图?
引用 引用第59楼sen_gu于2008-10-08 08:57发表的 : jToA"udW/ x>!#8?-h 我们是跟团的,自助的好象签证不容易..... #Ji&.T^U/ 但是我们的自费项目都没参加,直接在东京逛街...
引用 引用第37楼sen_gu于2008-10-05 15:47发表的 : !E7J Dk''@ 看来大家响应程度不一,我说的上海落后20年不是硬件和规划上的落后,是人的综合素质和精神文明的落后.举个例子,我在机场把ICECREAM掉地上了,营业员看到后马上上海说对不起,因为她的冰淇淋没有做好,重新给了我一个,等我把地上的拿起来扔掉后出来,发现一个路过的日本人拿自己的手绢在地上擦地,很保护自己的国家的国土.请问你能做到吗?有几个中国人,几个上海人能做到?我一直都不喜欢日本,但是这次去后给我的是一种震撼,如果你有空,建议你可以去一次. 9*Q6/?v 另外照片都差不多,我再整理整理看看有什么可以再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