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09阅读
  • 22回复

米其林轮胎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30
引用
引用第6楼zwhorse于2008-09-27 01:31发表的  : E&$_`m;  
找汽配城,看有很多轮胎品牌的店家问价钱.
wJb# g0  
1B>Vt*=  
同意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30
引用
引用第7楼zwhorse于2008-09-28 16:48发表的  : Bc3:}+l  
建议换倍耐力P6,这个规格性价比很高,350左右,而且湿地性能一流,米胎很一般(胎壁很薄,容易鼓包),
hY`\&@  
o M Zq+>  
用了1年半载,3w多公里了。舒适性不用说了,但容易扎胎,可能是太软或者我运气实在差的缘故,今年以来扎了4次,最近还打了次蘑菇钉,花了80元。下次不一定用了。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30
引用
引用第9楼zhushj于2008-09-30 15:48发表的  : G%W8S \  
.Lsavpo  
V#S9H!hm$  
用了1年半载,3w多公里了。舒适性不用说了,但容易扎胎,可能是太软或者我运气实在差的缘故,今年以来扎了4次,最近还打了次蘑菇钉,花了80元。下次不一定用了。
< v@9#c  
P6吗?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01
米其林也就台燥小点!其他的没什么特殊!至于说倍耐力 怎么样 我也不知道 没换过!我只换个正新的!呵呵!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03
我普利司通也要400一个!!!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03
普通跑就换正新的三百元一条,也耐磨的啊~~~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04
引用
引用第10楼zwhorse于2008-09-30 19:41发表的  : W>spz~w%j  
sa1mC  
P6吗?
6kvV  
 ~q%  
是xm1,185/65R14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0-04
引用
引用第14楼zhushj于2008-10-04 13:05发表的  : Uzm[e%/`  
CgPZvB[  
n!E H>'T  
是xm1,185/65R14
He$mu=$q{  
哦,我想P6原来也那么爱扎胎呀,呵呵,原来是误解了! U*Q5ff7M6"  
其实这个规格米胎是最贵的了,但性能也没什么变化,除了胎噪.其实LS换胎真应该换195/60R14,就像以前的桑车,后来都换成所谓宽胎,其实就是换成了这个型号胎而以,动力和悬挂什么都没动,但对于以前的高速飘的问题有了很好改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