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28阅读
  • 38回复

各位大老好,科仔大老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23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8-09-23 21:17发表的  : "u492^  
建议你分开几步搞 [ *>AN7W   
首先,你现在是否已经换了15寸或更大? ]{GDS! )  
如果是,那建议你先升级全套制动系统。如果不是的话可以先升级半套制动系统和避震。 4<gb36)|4  
k~.&j"K  
排气可以先换中尾段,价格不高效果也明显。头焦比较贵可以放下一步 y*23$fj(  
.......
Wwujh2g"0|  
L+}n@B  
对我又吾见你甘耐心解释,顶!! z F_M*8=  
已经升级半套制动和避振,还有点火系统,你系讲我啊??不过真系颇有玩头,又吾见得夸张!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24
科兄,问一下,都是比较菜鸟的问题,望能给予解答,  :) H!HkXm"  
1、原车胎,升级的话换什么胎呢,希望能耐磨性、舒适性好的,换15寸的意义大吗?(不飙车,注意实用性了) D L<r2h  
2、升级全套制动系统和升级半套制动系统都分别包括什么呢?价格是否方便给出?呵呵 |Kh#\d  
3、排气换中尾段的话,推荐哪种呢? 效果明显指的是什么效果呢? g/J ^ YT!  
4、点火强化都包括哪些方面呢? Gd%KBb  
5、最后,改装升级哪些项是可以帮助省油的呢? rK9X68)  
zk A"2dh  
谢谢
菜鸟,来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24
1、只是为了代步原车的14足够了。 m1l6 QcT1  
2、全套制动就是前后刹车盘和皮,前卡钳。(半套应该是盘和皮)价格你加他的qq问他。 UFG_ZoD+  
3、排气我换的富士通的,感觉不错,别的到时候他给你推荐。你的车是自排还是手排?效果明显就是起步有力了。 #c^V %  
4、火花塞、火线。。。。 hF%M!otcJ-  
5、自动档的加波箱冷油可以帮助省点油。 =V^-@ji)b  
E}@C4pS  
老科我说的不对给与纠正,哈  
改车新人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24
制动改装还应包括刹车总泵,原车更换科BOSS总泵,效果明显呀.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24
多谢科仔大老,甘详细的解答,感激感激.. 小弟会联系你的,同时将会在国庆期间拜访你,吾知道你有无时间 FUSe!f  
OK大老真犀利,甘都给你古到系我,就是我,真的无介绍错,呢个论坛给我感觉好好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24
引用
引用第11楼madauto于2008-09-24 07:59发表的  :  MfNguh  
1、只是为了代步原车的14足够了。 7EKQE>xj  
2、全套制动就是前后刹车盘和皮,前卡钳。(半套应该是盘和皮)价格你加他的qq问他。 6_# >s1`R  
3、排气我换的富士通的,感觉不错,别的到时候他给你推荐。你的车是自排还是手排?效果明显就是起步有力了。 *k(>Qsb "  
4、火花塞、火线。。。。 52$7vYMto  
5、自动档的加波箱冷油可以帮助省点油。 .CClc(bO_/  
.......
\@6nRs8b|N  
p:9)}y  
&95iGL28Q  
多谢指点啊! D:9/;9V  
我的是手动挡的,回头找科仔问价钱去。呵呵!
菜鸟,来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