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512阅读
  • 38回复

各位大老好,科仔大老请进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23
引用
引用第4楼--科仔--于2008-09-23 21:17发表的  : >SaT?k1E  
建议你分开几步搞 6*%E4#4  
首先,你现在是否已经换了15寸或更大? O+*<^*YyD  
如果是,那建议你先升级全套制动系统。如果不是的话可以先升级半套制动系统和避震。 8w L%(p  
j  hr pS  
排气可以先换中尾段,价格不高效果也明显。头焦比较贵可以放下一步 $5S/~8g(  
.......
HVkq{W|w  
@l^BW*BCo  
对我又吾见你甘耐心解释,顶!! Ub9p&=]h  
已经升级半套制动和避振,还有点火系统,你系讲我啊??不过真系颇有玩头,又吾见得夸张!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24
科兄,问一下,都是比较菜鸟的问题,望能给予解答,  :) &)|f|\yh"  
1、原车胎,升级的话换什么胎呢,希望能耐磨性、舒适性好的,换15寸的意义大吗?(不飙车,注意实用性了) ~q}]/0-m  
2、升级全套制动系统和升级半套制动系统都分别包括什么呢?价格是否方便给出?呵呵 }VVtv1  
3、排气换中尾段的话,推荐哪种呢? 效果明显指的是什么效果呢? -Byl~n3*D  
4、点火强化都包括哪些方面呢? SK_N|X].  
5、最后,改装升级哪些项是可以帮助省油的呢? ^HHT>K-m  
={{q_G\WD  
谢谢
菜鸟,来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24
1、只是为了代步原车的14足够了。 gi::?ET/.  
2、全套制动就是前后刹车盘和皮,前卡钳。(半套应该是盘和皮)价格你加他的qq问他。 {7^7)^@  
3、排气我换的富士通的,感觉不错,别的到时候他给你推荐。你的车是自排还是手排?效果明显就是起步有力了。 $M\[^g(q  
4、火花塞、火线。。。。 wI + oG  
5、自动档的加波箱冷油可以帮助省点油。 Ou IoO  
pfW0)V1t  
老科我说的不对给与纠正,哈  
改车新人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24
制动改装还应包括刹车总泵,原车更换科BOSS总泵,效果明显呀.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24
多谢科仔大老,甘详细的解答,感激感激.. 小弟会联系你的,同时将会在国庆期间拜访你,吾知道你有无时间 C= >B_EO  
OK大老真犀利,甘都给你古到系我,就是我,真的无介绍错,呢个论坛给我感觉好好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24
引用
引用第11楼madauto于2008-09-24 07:59发表的  : Zdn!qyR`  
1、只是为了代步原车的14足够了。 WzlC*iv  
2、全套制动就是前后刹车盘和皮,前卡钳。(半套应该是盘和皮)价格你加他的qq问他。 N"c(e6  
3、排气我换的富士通的,感觉不错,别的到时候他给你推荐。你的车是自排还是手排?效果明显就是起步有力了。 (:sZ b?*  
4、火花塞、火线。。。。 '`l K'5 ;  
5、自动档的加波箱冷油可以帮助省点油。 ' 4 O-  
.......
 (^: p  
#R5U   
]?<n#=eW  
多谢指点啊! WES#ZYtT  
我的是手动挡的,回头找科仔问价钱去。呵呵!
菜鸟,来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