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30阅读
  • 26回复

车全险报价,价格适中?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车损 6.5万 [p(Y| ~  
第三者责任险 20万 !=a8^CV  
盗抢险 7.6万 En1pz\'  
司乘 1万*5 X _XqT  
玻璃险 国产级 i2EB.Zlv  
划痕险 5000元 >hHn{3y  
附加 车损、第三者、司乘、划痕不计免赔 &AC-?R|Dp  
交强险按855计算 \S3C"P%w  
$f_Brc:n {  
共计保费 3235元 ^2XoYgv  
该价格如何?上述险种的设计觉得怎么样? W%@6D|^  
%#Fd0L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23
感觉价钱可以了。等高人指点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23
上年我也没买玻璃,今年反而买了,如果碎了要怎样出保险??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23
划痕险我不买的,有车损险可以用的.玻璃我买了,三者我买了50W,比较放心,合计也就这个价钱.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23
让卖保险的打个7折差不多。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23
贵,2600元就合理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23
贵,2600元就合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